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问答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有一个c文件工程,需要拷贝给其他人,如何在令对方看不见c源代码的情况下,使工程可以编译呢

2021-11-08

一下两句代码在idle中运行,为什么一句报错一句正常呢?

2020-09-18

一段计时器的代码bug出在哪里啊

2020-09-16

突然好奇,学校楼管的网和老师办公室的网之间可以PING通吗?

2020-05-11

在actionPerformed函数外部写了一个函数用作调用可是运行失败了,如上图;但是将这个函数功能写到actionPerformed函数中程序就正常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2020-04-13

在运行时有这样的问题,如果去掉showtime()中的static,想要运行成功就要把MyFrame.showtime()改为MyFrame.this.showtime求解释

2020-04-12

有没有行家有金仓数据库ES v8做实验,这步选择授权文件怎么也通过不了,求解答,但是我采用客户端安装的时候跳过了授权文件这一步,结果安装成功了,不知为何(用的是适用版本)

2020-02-29

当输入密码时字母却不能输入,回车后可以输入一个字母然后就显示密码错误如何解决?

2020-02-25

网络诊断出现了这样的结果,一个普通资源网站不可能被墙吧

2020-02-23

只是把F盘中的文件导入到一个U盘为何速度这么慢而且资源管理器要占用这么多内存呢?

2020-02-05

求解释这段代码的fun函数哪里错了呀具体问题上传了图片

2019-12-08

求解释为什么**注释的那段代码出现错误但是/*注释的那段代码把他代替以后程序就可以运行了,看着没问题啊?

2019-11-14

这段代码可以编译但是运行的时候出了问题,求解怎么回事

2019-10-24

*和&的转化出现了问题?请看代码的注释行,改动前的代码是可以运行的。

2019-10-16

关于指针和引用的问题?

2019-10-15

前段代码已经定义了常见的二叉树结构体,搞不清参数部分最后一个*&father为什么是这样?直接*father不行吗?

2019-10-13

数组越界了但是为什么可以运行,没有报错呢?

2019-09-23

已经换了输入法,在运行中移动键asdw总是变成中文拼音格式,程序结束之后又可以改回来,求解决方法?

2019-09-22

已经写了头文件,为什么报错显示打不开?

2019-09-22

为什么将头文件注释掉了之后还可以出现这个结果呢?

2019-09-21

这段代码break的作用域在哪里,为什么最终结果为4?

2019-09-19

运行结果为什么只有一个constructor呢?

2019-09-19

为什么#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string" #include "algorithm"都不加.h而加上就会出错呢?

2019-09-17

(*D)[v][w]为何要加上*,不加*程序可以运行但是会出错这是为什么?

2019-09-14

typedef struct EdgeNode /* 边表结点 / -> typedef struct/* EdgeNode 边表结点 */将结构体程序改了一下为什么会出现56行和61行的警告?

2019-09-13

改了一个指针就出现了cpp(49) : error C2146: syntax error : missing ';' before identifier 'malloc'的报错,?

2019-09-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