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2 KEY

小红伞Avira InternetSecurity 2012 注册码 号码时间至2013.06.26

2012-09-28

Perl命令行参数

Perl命令行参数的使用你是否了解,Perl有很多Perl命令行参数.通过它可以让你的程序更简练,并且可以写出很多只有一行命令的perl.在这篇文章里我们来了解一些常用的Perl命令行参数,能达到awk的效果.

2012-09-10

“蚁群算法”学习包

近一百多篇文章,打包压缩后有 24.99MB ,基本上是从维普数据库中下载来的,仅供学习和研究之用,请务用于商业活动或其他非法活动中,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蚁群算法的原理: 研究表明:蚂蚁在觅食途中会留下一种外激素.蚂蚁利用外激素与其他蚂蚁交流、合作,找到较短路径.经过某地的蚂蚁越多,外激素的强度越大.蚂蚁择路偏向选择外激素强度大的方向.这种跟随外激素强度前进的行为会随着经过蚂蚁的增多而加强,因为通过较短路径往返于食物和巢穴之间的蚂蚁能以更短的时间经过这条路径上的点,所以这些点上的外激素就会因蚂蚁经过的次数增多而增强.这样就会有更多的蚂蚁选择此路径,这条路径上的外激素就会越来越强,选择此路径的蚂蚁也越来越多.直到最后,几乎所有的蚂蚁都选择这条最短的路径.这是一种正反馈现象。

2012-03-11

Tuxedo性能调优经验谈

Tuxedo性能调优经验谈,一个TUXEDO应用系统在运行时会大量用到IPC资源,包括信号灯,消息队列及共享内存,下面对他们的使用情况及与他们有关的操作系统核心参数分别进行介绍.

2008-12-13

通用正则表达式学习资料

正则表达式看上去并不像某种语言或者某个技术那么重要,仅靠它们你无法写出一个应用程序来。然而,它们却总是在你的开发过程中如影随形,不管是进行表单验证,还是高亮显示搜索结果,又或者是进行URL地址映射,总是需要使用它们。几乎所有的语言都对它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支持,由此,足见其在文本匹配这一领域中的地位。 正则表达式应该算是开发人员应该掌握的一个轻量级的技能,然而,它稀奇古怪地匹配模式总让人们联想起外星语言。本文中,我期望能和大家一道,通过丰富地例子,由浅入深地对正则表达式作一个复习和回顾。

2008-08-28

《unix shell 实例精解》学习笔记

日常UNIX shell 学习,包括shell 编程,以及常用命令!

2008-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