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谷歌地球(Google Earth) 6.2.0 简体中文版

谷歌地球最新版(Google Earth)是一款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谷歌地球最新版整合Google的本地搜索以及驾车指南两项服务,能够鸟瞰世界。欢迎下载最新版本谷歌地球最新版(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采用的3D地图定位技术能够把Google Map上的最新卫星图片推向一个新水平。用户可以在3D地图上搜索特定区域,放大缩小虚拟图片,然后形成行车指南。此外,Google Earth还精心制作了一个特别选项——鸟瞰旅途,让驾车人士的活力油然而生。Google Earth主要通过访问Keyhole的航天和卫星图片扩展数据库来实现这些上述功能。该数据库在上星期进行了更新,它含有美国宇航局提供的大量地形数据,未来还将覆盖更多的地形,涉及田园,荒地等。

2012-03-06

第20届江西电子电脑大赛试题集合

江西省第20届电脑知识赛的题库,包含答案。

2012-03-06

第19届江西电子电脑大赛试题集合

江西省第19届电脑知识赛的题库,包含答案。

2012-03-06

2010年江西电脑知识竞赛题库

这是江西省电脑知识赛的题库,总共3000的道题目

2012-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