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服务强制停止命令行

tasklist /svc taskkill /F /PID XXXX 查出服务所在程序占用的 PID 然后命令强制结束。

2015-01-10 16:21:17 1623

Chrome 49.0 版本(XP可运行)

可运行于 Windows XP 的Chrome 浏览器安装包。(谷歌浏览器)

2017-10-17

eclipse 3.7.2 自动完成修改版

修改了在自动完成时添加变量类型的问题。 对应的版本是 eclipse 3.7.2 或 myeclipse 10 使用的运行时是 jre 1.4.2 已经修改好了可以直接替换到 X:\MyEclipse\Common\plugins\ 目录下

2017-06-07

java 1.4.2 运行时

在 oracle 官网下载的 1.4.2 版本运行时是一个近百兆的文件,而且路径很难找,我把其中的 jre 提取出来,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程序猿。

2017-06-07

ComponentFactory.Krypton.Toolkit 控件

此控件的官方下载页面已关闭,这个 dll 是从项目下找出来上传的,希望能帮到需要它的人。这个 dll 中有很多 .net winform 里可用的控件。

2017-06-01

jQuery1.11.0_20140330.chm

jQuery1.11 API 中文版手册(chm格式20140330更新) 此资源来自 http://home.cnblogs.com/group/topic/36958.html

2015-01-29

Flee 中文公式解析器v1.1

含示例 在原 Flee 项目上进行改进,使之支持中文变量 比如 原来不支持 水费 * 7 + 电费 * 1.5 的计算公式,而此项目已支持 有Demo 用 VS2008 打开项目时 默认启动的就是 Demo 已增加 Clear 方法,及完善正则表达式。

2014-11-22

Flee 中文公式解析器

含示例 在原 Flee 项目上进行改进,使之支持中文变量 比如 原来不支持 水费 * 7 + 电费 * 1.5 的计算公式,而此项目已支持 有Demo 用 VS2008 打开项目时 默认启动的就是 Demo

2014-10-09

上传文件WCF纯配置

上传文件到服务端指定目录 所采用的配置是纯App.config 里配置的哦。 采用协议 wsHttpBinding

2014-04-11

ProcessMonitor_进程监视

微软官方提供的免费软件,用于监控进程运行中执行了哪些操作,非常有用的一款软件哦~适用于各类Windows 系统

2014-03-26

PetShop for .Net 3.5

☆ 资料说明:☆ 基于 .NET Framework 3.5 的 Petshop,使用 LINQ to SQL 改进数据访问层,使用 WCF 来提供RSS,并在 UI 层上做一些改进,如使用 ASP.NET AJAX,ListView 控件等;

2014-02-20

C# 获取硬件源代码

可直接获取本机CPU 序列号 硬盘序列号 计算机名称 以及 MAC 地址 资源可运行于 VS 2005 及以上环境 本资源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之用.

2013-10-10

Unicode汉字互转工具源码

友情分享,网络收集.源码不收取积分,希望我和学习C#的各位共同提高.

2013-05-28

WRF格式播放器WebExPlayer

因为没找着免积分的这个资源,所以供大家免费使用,共同进步. 专门用于观看和录制WRF 格式资源. 带播放\录制 两个功能的哦.

2013-05-01

dhtmlxAjax_.zip

dhtmlxAjax_.zip

2013-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