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日事清【员工绩效】功能活动上线!

日事清【员工绩效】功能上线了,快来看完整的视频教程和绩效表格资料。

2020-09-03 18:09:38 374 1

原创 日事清「企业统计」使用详解 leader想看的数据都在这里

日事清「企业统计」功能可查看企业整体的任务完成率和延期率,部门和员工日程、计划使用情况,方便管理者能够快速的了解该企业日事清的整体使用情况,以便及时发现企业使用过程的问题。我们可以在日事清的「应用」-「公司管理」中找到「企业统计」功能。▼日事清企业统计分为三个部分:概览、计划统计、日程统计,方便对员工使用数据多维度分析。▼1、概览统计范围:所有计划和日程中任务统计指标:任务完成率、任务延期率、任务总数、任务完成数、按时完成任务数、延期完成任务数、未完成任务数、未开始任务数、正常进行中任务数、已延期...

2020-09-03 18:07:03 532

原创 用表格落地OKR吗,OKR表格如何制定?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这是著名的“风口论”,但是你真觉得的只靠“风口”,而不注重“修炼”自己,也能随随便便成功?企业发展的重点都在于不断“修炼”自身,优化组织架构和资源配置方式,提升运作效率和执行率。如果可以做到这样,无论风口期与否,自由翱翔的都是你和你的企业。OKR正是这样一个工具,帮助我们关注目标,聚焦操作,做好自己。

2020-09-02 18:02:43 1478

原创 谷歌内部考核制度OKR是怎么样的?你会用OKR吗?

谷歌和OKR的联姻绝非偶然,而是天作之合,就像一个基因无缝转录到了谷歌的信使核糖核酸(mRNA)上一样。

2020-08-31 15:58:19 765

原创 OKR和KPI有什么区别?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从KPI转向OKR,你真的了解OKR吗?你是否还在OKR、KPI傻傻分不清?从KPI到OKR,你是不是也转了个寂寞?一、OKR与绩效评估“绩效考核是指考核主体对照工作目标,建立相应的绩效标准,以标准为指导,跟踪员工的工作过程,评定员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员工的工作职责履行程度和员工的发展情况,并且将评定结果反馈给员工的过程。”无论何种绩效考核方法,都服务于两个目的:一是帮助组织达成目标; 二是激励员工。 绩效评估几乎在所有的公司都是一个令人反感的话题。一方面,公司不管大

2020-08-27 15:17:14 867

原创 何为OKR?为何使用OKR?

OKR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年以前,OKR是融合了一系列框架、方法和哲学后的产物。

2020-08-25 14:37:53 624

原创 OKR如何设定?用日事清跟踪OKR

OKR的设定流程是怎么样的?

2020-08-24 15:59:38 709

原创 客服团队OKR怎么写?看最新客服OKR模板

客服团队OKR不会制定?本文给您介绍为什么要制定客服团队OKR?客服团队怎么制定OKR?提供最新的OKR模板,指导您制定最高效的OKR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

2020-08-21 16:50:08 9805

原创 OKRS如何进行目标的对齐?

有研究表明,只有7%的员工完全理解公司的经营战略以及企业为了实现共同目标期待他们做什么。在工作场所中,我们对领导者在做什么以及如何与不同部门的同事之间建立联系充满了好奇,OKR则是实现上下左右目标对齐、实现横纵协同的首选工具。OKR并非独立的孤岛,恰好相反,它建立了协同联系的网络。在垂直、水平等各个方向联系着组织中最重要的工作。当员工的目标与公司的最高目标保持协同时,OKR的影响力就会被放大。在OKR的指引下,组织可以避免重复甚至是背道而驰的工作。

2020-08-20 18:10:36 3989

原创 当前国内有哪些公司是做OKR管理软件做的比较好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传统的OKR落地方式,例如表格,存在着沟通不方便、互动性不强、灵活性不足等多方面问题,拥有一款合适的OKR管理工具可以帮助企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日事清,就是这样一款符合OKR落地各方面需求的软件。

2020-08-19 17:47:29 1904

原创 各层级、各部门有OKR模版吗,员工不知道怎么定目标怎么办?

成功的OKR工作法,必须是从企业战略布局出发,紧紧围绕企业相关的,而非利用普遍的模板。本文分享了OKR制定过程中的一些要领以及部分领域内的OKR案例模板,帮助解决各层级、各部门以及员工的OKR制定难题。

2020-08-19 11:06:37 3652

原创 OKR考核系统是怎么制定的?一文带你学会OKR制定标准流程

为什么英特尔、谷歌等美国高科技企业热衷于应用OKR管理系统,而不是传统的KPI(关键绩效指标)和BSC(平衡记分卡)等绩效管理方法呢?本文带您了解OKR目标管理法的施行周期、OKR制定流程、OKR管理和执行流程,拥有5大优势的OKR目标管理法将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期的一大利器。

2020-08-18 11:51:14 2249

原创 市场营销OKR模板推荐,有哪些最新的OKR模板?

营销部门的顺利运转,是公司效益提升的重要保证。面对较为宏大的目标和工作量,他们又该如何分解完成呢?本期内容,我们将为您介绍市场营销部门的OKR管理法。

2020-08-13 15:23:30 1783

原创 OKR目标管理法不会用?看最新客户服务团队OKR模板

大多数盈利行业自诞生之日起,就普遍面临一个问题:客户服务与客户流失。如何提供令新客户满意的服务,以及如何保证老客户续费留存,都是提升企业效益需要考虑的问题。在众多企业面临数字化转型的当下,客户服务体系如何完美转型又给管理者提出了新的挑战。0KR作为一种新的管理方式,通过透明沟通形成共识、形成共享,让大家更加聚焦目标,形成共振。本期内容,我们将为您介绍客户服务部门的OKR管理法。

2020-08-13 15:17:43 1515

原创 销售部门如何运用OKR管理法?看三大层面最新模板

销售部门是企业的龙头,是企业最直接的效益实现者,在企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伴随着产品线路愈加丰富,部门内部控制工作需要精细明确的目标以及目标分解,需要实现内部控制信息的共享和透明等,这样才能保证工作效率有效提高。0KR作为一种新的管理方式,通过透明沟通形成共识、形成共享,让大家更加聚焦目标,形成共振。本期内容,我们将为您介绍销售部门的OKR管理法。

2020-08-13 15:12:20 1412

原创 财务部门如何用OKR管理法?看最新OKR模板

企业日常财务的核算、企业资金的正常运转、企业各项资产的管理,离不开财务部。但是员工操作不灵活、财务目标落地难等问题时刻存在。要保证各项工作顺利结项,就需要OKR大显身手。OKR作为⼀种新的管理⽅式,通过透明沟通形成共识、形成共享;通过更公开的信息流动,让⼤家更加聚焦目标,形成共振。本期内容,我们将为您介绍财务金融部门的OKR管理法。

2020-08-13 15:07:23 6703

原创 OKR最新模板推荐,生产研发团队如何使用OKR工具?

当今商业时代处于不稳定、不确定、复杂、模糊的 VUCA 时代,尤其是今年的新冠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巨⼤的冲击。随着环境的快速变化,很多曾经的巨头诺基亚、柯达、摩托罗拉……⼀个接⼀个地倒下,很多传统KPI的管理思想和⼯具,在这些巨头倒塌后,也变得不堪⼀击了。OKR作为⼀种新的管理⽅式,通过透明沟通形成共识、形成共享;通过更公开的信息流动,让⼤家更加聚焦目标,形成共振。本期内容,我们将为您介绍生产研发部门的OKR管理法。

2020-08-13 14:59:25 2407

原创 人力资源部如何运用OKR?看三大层面最新OKR模板

首先我们来思考一个问题:谷歌的全职员工人数在全球超过10万,分布在50多个国家的70多间办公室,文化地域差异极大。那么对于谷歌的管理者来说,他们如何保证谷歌的10万员工都能对齐目标、敏捷⾼效地向同一方向努力呢?谷歌的秘密武器就是——OKR管理法。本期内容,我们将为您介绍人力资源部门的OKR管理法。OKR (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指的是「⽬标和关键结果」,OKR是⼀种⽬标管理的⼯具、也是内部激励、沟通和创新的⼯具。​其中,O 就是⽬标(Objecti.

2020-08-13 14:38:45 3281

原创 我们软件是如何保障用户数据安全的?

岁月静好,负重前行。——功倍每天上班,第一件事便是打开电脑,登录功倍,浏览一遍一天的工作安排;身为团队中的一员,也会经常打开计划,了解团队目标的工作进展;习惯了通过添加任务成员与同事协作,也可以在及时的消息通知中获知最新的工作动态。这个时代,网络已经像水电一样成为了一种基础设施,而功倍作为团队管理的工具,已经融入到了公司管理的方方面面,给公司信息的传递和协作效率带来极大的提升...

2019-12-06 11:04:07 5316

翻译 你的团队推行「敏捷」遇到多少坑?来看团队敏捷转型之旅必经12阶段

作者:史蒂夫丹宁。新书“敏捷时代”由HarperCollins于2018年出版。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就领导力,创新,管理和商业叙述进行磋商。在世界银行工作,包括知识管理主任(1996-2000)。目前是SD Learning Consortium的主管。是“激进管理领袖指南”,“讲故事领导者指南”和“领导秘密语言”的作者。原文地址:https://www.forbes.com/sites/ste...

2019-05-29 17:28:43 771

原创 听客来团队scrum敏捷开发工具实践分享

听客来软件诞生于2005年初,是中国第一套助听器门店专用的销售管理软件,在中国有超过3000名验配师正在使用,连续14年安全运行。它可以有效提升助听器门店对潜在客户的销售成交率;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转介绍率。听客来在历经14年的市场考验,赢得众多助听器专卖店、听力康复机构等用户的好评,归功于听客来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和热点,及时更新迭代推出系列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利于销售的体验。而在听客来快速敏捷迭...

2019-04-10 11:02:21 10020 2

原创 怎样在bug管理上节省时间

“bug管理”应该是所有互联网企业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之一,但是同行们针对这项工作的解决方案各不相同,我经历或见过如下几种:1、小团队日常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bug,直接找开发人员沟通、确认,然后开发人员记录,视bug紧急程度马上或稍后集中处理;2、稍大点中小团队往往让技术人员开发一套异常简陋的“bug管理”系统,按照通用的bug管理流程进行系统设计,忽略UI、交互等等一切“次要”元素,保证顺畅使用基本职能;3、购置一套“bug管理”软件进行bug管理。

2017-06-08 11:44:13 7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