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1单片机按键控制步进电机加减速及正反转

之前尝试用单片机控制42步进电机正反转,电机连接导轨实现滑台前进后退,在这里分享一下测试程序及接线图,程序部分参考网上找到的,已经实际测试过,可以实现控制功能。 所用硬件:步进电机及驱动器、STC89C52单片机、直流电源1、硬件连接图 注意:上图为共阳极接法,实际连接参考总体线路连接。 驱动器信号端定义:PUL+:脉冲信号输入正。( C...

2018-11-02 11:33:59 46468 31

原创 LINUX打开firefox显示潜在风险

可能是系统时间不对导致的,手动将系统时间更改成正确时间,重新打开firefox正常。

2022-08-26 11:23:39 176 1

原创 关于xilinx ise impact无法下载cpld的问题

1、如果未找到device查看是否打开设备电源,必须要打开设备电源才能下载。2、如果能找到的device但不出现programm选项,添加文件后点击output->cable reset,之后应该会出现下载选项,点击programm即可。...

2021-02-22 16:15:16 1040 2

原创 matlab关于矩阵和向量的常用运算

1、两个向量的点积a1 = [1 2 3];a2 = [1 1 2];dp = dot(a1,a2);disp('dot product:'); disp(dp);2、矩阵所有行同时减去某个向量C=A-repmat(B,size(A,1),1); 

2018-12-24 13:54:28 2320 1

原创 上位机与s7-200通讯控制伺服电机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内容简介:根据所做项目情况与大家分享学习内容,本篇文章主要从上位机和下位机两部分分享plc控制伺服电机的连线、控制方式及上位机部分,包括程序,如有错误,还望指出。伺服控制系统硬件:松下伺服电机、MLDN25SE松下伺服驱动器、s7-200(cpu226)伺服控制系统软件:STEP7 Micro/WIN、组态王1、下位机系统  ...

2018-12-18 21:34:11 9046 3

prime95 v308b15a source code源码

prime95 v308b15a source code源码

2024-01-22

WinDbgx64.zip

亲测可用

2021-03-01

电机测试.c

增加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加减速及停止功能,内有详细接线标注,单片机信号输出引脚须有上拉电阻(一般开发板都有,若没有需要自己连接)。

2019-11-15

北大中文核心要目总览最新.pdf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每3年更新一次,最近一次更新版本为2017年版本。本文档包含北大核心期刊历次更新版本的所有期刊,最新版本以期刊后标注2017的为准。

2019-07-11

上位机与plc通讯发送脉冲控制伺服电机

通过上位机与plc通讯,控制plc发送脉冲和方向信号,进而控制伺服电机的运转情况。

2018-12-18

s7-200按键控制松下伺服电机转动程序

采用西门子plc控制松下伺服电机,可用来调试plc控制伺服电机转动。

2018-12-18

松下伺服A6使用手册

伺服电机驱动器控制松下伺服电机控制方式,连接方式,内部工作原理等。

2018-11-24

plc控制伺服电机程序

根据所做的项目拿出调试伺服电机的小程序,程序是s7-200控制的松下伺服电机,控制方式是位置控制,伺服电机驱动器依据plc发送的脉冲旋转固定距离。程序可实现plc控制伺服电机启动、停止、原点定位等功能,发送脉冲数和频率可调。

2018-11-24

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 源代码

尝试用51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所能实现功能包括按键控制步进电机加减速及正反转。

2018-11-02

stm32 控制伺服电机源码

在自动控制系统中, 交流伺服电机的作用是把控制电压信号或相位信号变换成机械位移, 也就是把接收到的电信号变为电机的一定转速或角位移,因此可以用单片机实现对电机的数字控制。

2018-10-07

panaterm安装包

本软件需在Windows®上运行,进行电脑和MINAS系列驱动器的通信,MINAS系列驱动器可以和市场间销售的电脑通过USB电缆连接,具有通信功能。对连接的驱动器进行参数设定或控制状态的监视等动作可由电脑画面和鼠标,键盘来执行。使用时,请配合阅读驱动器的操作说明书。

2018-09-29

flukeview forms version3.6

融合 Fluke 289 和 FlukeView Forms 组合套件,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内置数据记录仪和趋势捕获功能, 289 型可以在用户执行其他工作时帮助用户监控设备,从而跟踪难以捕获的间歇性问题。 综合来自六个检测仪或六个时间段的数据记录,方便查找原因和影响关系,或查找用于在 FVF 软件中监控应用场合的条件。 可将数据转换成直观的图形和表格,让用户轻松制作专业报告。 289/FVF 组合套件提供了一种经济且实用的预防性维护方案,而且随附软包 (C280)。

2018-09-29

松下伺服电机驱动器使用手册

松下伺服电机驱动器使用说明书,详细介绍伺服电机的工作原理及工作过程,介绍了驱动器的控制方式,伺服电机的不同工作模式下驱动器如何对伺服电机进行控制。

2018-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