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LSpy(jb51.net).rar

很好用的小工具,大家可以来试试。ILspy是一个开源的.net反编译软件,使用十分方便。之所以开发ILspy是因为Red Gate宣布免费版的.NET Reflector(同样是反编译软件)将会在2011年2月停止。

2020-04-27

市场营销类书籍

2010年之前,具有中国特色的市场营销理论尚未建立起来。国内学术界对市场营销的研究,基本上还是引进和解释西方的营销理论,很少有人能深入企业实践,了解中国企业营销的客观规律和中国市场的特点,由此造成我国市场营销教材内容陈旧,与企业生龙活虎的营销实践相比,相形见绌,相去甚远。 该书按照突出应用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的原则编写,并重组传统营销教材的体系与架构,力求反映本土市场营销的发展新方向。该书也是国内第一批较为完整地编述“本土市场营销原理与实战操作”的教材,适合市场营销类专业、经济类专业、工商管理类专业及相关专业选用,也适合作为企业内部市场营销与策划人员的入职培训、工作实践指导用书,或参加营销类职业资格考试参考用书。

2018-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