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什么是重叠IO

如果readfile和writefile是往管道里读写数据,那么有可能阻塞得更久 导致程序性能下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indows引进了重 叠io的概念,同样是上面的readfile和writefile,如果在createfile的时候设置了file_flag_overlapped 那么在调用readfile和writefile的时候就可以给他们最后一个参数传递一个overlapped结构。这样readfile或者 writefile的调用马上就会返回,这时候你可以去做你要做的事, 系统会自动替你完成readfile或者writefile,在你调用了 readfile或者writefile后,你继续做你的事,系统同时也帮你完成readfile或writefile的操作,这就是所谓的重叠。

2014-06-03

win32数据类型

win32数据类型 win api 编程中的数据类型很多,这里是主要常用数据类型。

2014-06-03

交换机和路由器的区别

OSI七层结构分别是: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传输层、会话层、表示层、应用层。 集线器工作在物理层,交换机主要工作在数据链路层,但也有多层交换机。路由器工作在网络层。

2014-04-30

ARP与RARP协议

地址解析协议(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ARP),通过遵循该协议,只要我们知道了某台机器的IP地址,即可以知道其物理地址。在TCP/IP网络环境下,每个主机都分配了一个32位的IP地址,这种互联网地址是在网际范围标识主机的一种逻辑地址。为了让报文在物理链路上传送,必须知道对方目的主机的物理地址。这样就存在把IP地址变换成物理地址的地址转换问题。以以太网环境为例,为了正确地向目的主机传送报文,必须把目的主机的32位IP地址转换成为48位以太网的地址。这就需要在互连层有一组服务将IP地址转换为相应物理地址,这组协议就是ARP协议。

2014-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