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2打开C#2012项目就已停止工作的解决办法

VS2012打开2012的项目——已停止工作的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如下: 1. 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Visual Studio Tools-->VS2012 开发人员命令提示(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2. 输入:devenv /Safemode ,并运行, 3. 打开VS,正常运行(一般在上面一步就会自...

2019-10-29 16:01:09 878

原创 matlab 将jpg图片转成avi视频代码

%% %本程序是吧文件中的jpg格式的文件生成avi格式的视频,用于检查断面情况 %程序的功能是选择需要转成avi的文件夹 function []=jpg_avi() % mov= avifile('example.avi','compression','None'); % for i=1:64 %     filestr=[num2str(i),'.jpg']; %     jpe

2015-05-07 16:03:15 960

将一系列的jpg图片转成avi视频的matlab码

%% %本程序是吧文件中的jpg格式的文件生成avi格式的视频,用于检查断面情况 %程序的功能是选择需要转成avi的文件夹 function []=jpg_avi()

2015-05-07

三维地形桌面浏览程序(利用C++和OpenGL)

本程序利用C++和OpenGL读取地形数据,并把它在桌面上显示出来,可放大缩小和断面提取。详细说明请见readme.txt.

2015-03-11

导线网平差程序(matlab)

本程序是应用matlab编程,按照测量平差的原理,读取用户要计算的导线网数据文件,计算导线网各个未知点的坐标及中误差,并用误差椭圆画图展示出来,并生成计算结果TXT文件。使用时,用matlab打开,运行main文件即可!读者可在程序基础上改进,写出更好的程序!

2014-05-29

周跳探测程序(Matlab)

本资源使用matlab读取卫星星历文件进行周跳探测,计算出周跳位置和大概周跳的周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读者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写出更好的程序来。

2014-04-01

newton迭代法解非线性方程组的Matlab程序

本资源是使用Matlab程序应用newton迭代法解非线性方程组,并有实例注释在程序内部,在Matlab控制窗口中输入代码可直接运行。在数值分析和数据处理中应用很广。

2014-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