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庄洵的博客

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 博客(8)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主从复制配置

备注:进行以下配置前,请确保Redis已经安装。本教程需要两个Redis服务器:一个当主数据库(master),一个当从数据库(slave)。1,配置主从结构 Redis主从结构配置,只需要修改从节点的配置文件。 主数据库 192.168.20.111:6379 从数据库 192.168.20.112:6379 1.1,登录redis从数据库,打开配置文件: 增加一

2017-10-25 20:11:25 242

原创 Mysql数据库主从配置

备注: 以下操作需要在数据库已经安装的前提下进行,本例子需要两个Mysql数据库服务器:一台作为Master主数据库,一台作为Slave从数据库. Mysql数据库可以同时配置Master和Slave,既可以做主数据库,也可以做从数据库。 配置Master主数据库操作系统 Centos7 数据库版本 Mysql5.7 IP地址 192.168.20.11端口号 3

2017-10-25 17:57:18 535

原创 CentOS安装Tomcat服务器

安装文件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eRBlDlg 密码:a8ic上传安装文件 上传文件apache-tomcat-8.5.15.tar.gz到/usr/local/tomcat文件夹下。 解压文件#tar –zxvf apache-tomcat-8.5.15.tar.gz启动tomcat#cd /usr/local/tomcat/apach

2017-10-25 17:26:16 300

原创 CentOS系统安装Nginx服务器

注:redis安装需要gcc和gcc-c++的支持,如果系统不存在需要先进行安装。以下文件包含gcc和gcc-c++的安装包以及相关的依赖项。先安装gcc,g++: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ESiDjF 密码:dsxf上传gcc目录相关文件到/usr/local/gcc 安装:[root@localhost gcc]# rpm -ivh pp

2017-10-25 17:18:06 231

原创 CentOS系统安装Redis数据库

注:redis安装需要gcc和gcc-c++的支持,如果系统不存在需要先进行安装。以下文件包含gcc和gcc-c++的安装包以及相关的依赖项。先安装gcc,gcc-c++: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SiDjF 密码:dsxf上传gcc目录相关文件到/usr/local/gcc安装:[root@localhost gcc]# rpm -ivh p

2017-10-25 17:08:17 431

原创 CentOS安装Mysql数据库

检查是否安装MySQL:[root@localhost mysql]# rpm -qa|grep mysqlmysql-libs-5.1.73-7.el6.x86_64卸载:[root@localhost mysql]# rpm -e --nodeps mysql-libs-5.1.73-7.el6.x86_64下载安装文件 网址: https://dev.mysql.com/download

2017-10-25 16:49:20 203

原创 CentOS系统安装JDK1.8

卸载CentOS自带的OpenJDK 注:如果系统自带了jdk,先执行下面的命令进行卸载,如果系统没有自带jdk,可以跳过卸载步骤。如果CentOS系统自带OpenJdk,用命令 java -version,会有类似下面的信息:[root@localhost ~]#java -versionjava version"1.7.0_99"OpenJDK RuntimeEnvironment (

2017-10-25 16:23:30 255

原创 Ubuntu安装爱壁纸软件碰到的一个错误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正在读取状态信息... 完成       注意,选中 'lovewallpaper' 而非 './LoveWallpaper4Linux.deb'有一些软件包无法被安装。如果您用的是 unstable 发行版,这也许是因为系统无法达到您要求的状态造成的。该版本中可能会有一些您需要的软件包尚未被创建或是它们

2017-01-14 10:09:54 4531 1

谷歌浏览器划词翻译插件.crx

谷歌浏览器划词翻译插件,办公必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英文基础差了。

2020-09-02

devices.json

手机设备型号大全。包含manufacturer(制造商),brand(品牌),model(型号),market_name(市场名称)

2020-09-02

win10-ui-1.1.2.4

Win10-UI 是一款 win10 风格的后台 UI 框架。它使用了丰富的 win10 桌面元素,包括桌面图标、窗口化子页面管理、开始菜单、动态小磁贴等组件,兼容主流现代浏览器及移动端的屏幕尺寸,适合快速开发后台管理系统的前端界面。

2019-03-09

三菱PLC应用入门

三菱 PLC 是三菱电机在大连生产的主力产品。 它采用一类可编程的存储器,用于其内部存储程序,执行逻辑运算、顺序控制、定时、计数与算术操作等面向用户的指令,并通过数字或模拟式输入 / 输出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或生产过程。三菱 PLC 在中国市场常见的有以下型号: FR-FX1N FR-FX1S FR-FX2N FR-FX3U FR-FX2NC FR-A FR-Q)

2019-03-09

ibatis2mybatis-master

可以帮你将 ibatis 2.x sqlmap 文件转换为 myBatis 3.x mapper 文件,该工具是使用了 Ant 构建任务进行 XSTL 转换和一些语法文字替换 该工具下载下来使用非常简单,把你要转换的所有 sqlmap 文件放到 source 文件夹,然后在当前目录直接运行 ant 命令即可,转换成功的 mapper 文件放在了 destination 文件夹下。

2019-03-03

jquery.nicescroll-master

1. 引用 jquery.js 和 jquery.nicescroll.js 1 2 [removed][removed] [removed][removed] 2. 通过 jquery 获取需要添加滚动条的元素,调用 niceScroll 函数进行配置即可使用该插件,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content').niceScroll({ cursorcolor: "#ccc",//#CC0071 光标颜色 cursoropacitymax: 1, //改变不透明度非常光标处于活动状态(scrollabar“可见”状态),范围从1到0 touchbehavior: false, //使光标拖动滚动像在台式电脑触摸设备 cursorwidth: "5px", //像素光标的宽度 cursorborder: "0", // 游标边框css定义 cursorborderradius: "5px",//以像素为光标边界半径 autohidemode: false //是否隐藏滚动条 });

2019-03-03

jenkins-2.73.1

Jenkins 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是基于 Java 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旨在提供一个开放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的持续集成变成可能。

2019-03-03

docker入门与实践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2019-03-03

fastoredis-2.0.0

redis连接工具。 对开源项目和学生是永久免费的,不过要发邮件申请。

2019-03-03

oracle告警日志

oracle错误日志

2017-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