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心所愿,力必坚!

Machine Learning and Computer Vision

  • 博客(1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谈谈Softmax loss

a

2016-04-28 14:51:53 816 1

原创 【机器学习】MATLAB读取mnist数据库

本文详细说明了如何在MATLAB下加载mnist手写数据库。分享给读者。

2016-04-26 20:16:07 41566 17

原创 【深度学习】faster rcnn配置方法

本文主要讲解了图像追踪领域的最新方法——Faster R-CNN,在Linux平台下的配制方法,供读者参考.

2016-04-20 20:06:12 4846 2

原创 【机器学习】UFLDL练习2

addpath ../commonaddpath ../common/minFunc_2012/minFuncaddpath ../common/minFunc_2012/minFunc/compiled% Load the MNIST data for this exercise.% train.X and test.X will contain the training and testi

2016-01-23 16:00:19 1101

原创 【机器学习】UFLDL练习1

%%This exercise uses a data from the UCI repository:% Bache, K. & Lichman, M. (2013). UCI Machine Learning Repository% http://archive.ics.uci.edu/ml% Irvine, C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chool of

2016-01-23 15:59:14 1016

原创 【深度学习】在caffe中添加新层(layers)

在上一篇文章中【深度学习】caffe中那些layers,我们详细地介绍了深度学习框架caffe中的基本构成单元——layer。深度学习发展至今,已有最开始的conv层、pooling层等少数的几种layer,发展到了拥有数十种layer。caffe提供了这其中大部分层的CPU和GPU(CUDA)实现(如下图所示)。然而,在我们科研过程中,当灵感闪现,自己想到了更好的idea,要去实现新层要怎么办呢?

2016-01-12 14:27:28 1402

原创 【CUDA】CUDA开发环境搭建

本文介绍在Linux环境下(Ubuntu 14.04)安装NVIDIA公司的并行计算平台CUDA(Compute Unified Device Architecture)。本文将会介绍两种方法,一种是基于Debian包关系系统(Package Mangager Installation),另一种则是手动安装。

2016-01-08 18:35:52 2633

原创 【深度学习】caffe中那些layers

本文介绍了深度学习开源框架caffe中各个layer的内容及使用方法。

2016-01-04 16:50:04 14081 3

原创 【深度学习】关于解决caffe中draw_net无法使用的问题

本文列举并分析了深度学习框架caffe中draw_net.py在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一一做了解答。在文末给出了该脚本运行的效果。

2016-01-04 13:04:04 7305 1

原创 【C语言】联合与枚举类型

本文主要介绍了关于C语言中联合体(union)和枚举类型(enum)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并提供了部分代码,可供学习。

2015-12-27 21:00:52 1341

原创 【机器学习】Softmax Regression简介

本文主要介绍了关于Softmax Regression的内容,文章首先对Linear Regression和Softmax Regression做了对比,然而从Cost Function入手对Softmax Regression进行了分析。文章结尾还进行了细致的推导。

2015-12-27 17:11:14 5241

【计算机视觉】角点检测经典PPT(Darya Frolova Denis Simakov)

本PPT为2004年ICCV大会上关于角点检测方面的内容,集中介绍了Harris角点检测(Harris Corner Detector),Cany边缘检测,仿射变换等等一系列关于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内容,有很大参考价值

2014-10-15

【计算机视觉】角点检测经典PPT(Darya Frolova,Denis Simalov)

ICCV2004年大会上的PPT,详细介绍了关于Cany边缘检测,Harris角点检测等等诸多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内容

2014-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