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IND ME

人生方程式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下MapX开发环境建立

    有很多的朋友在VC下使用MapX的时候,总是感觉不是很顺手,其中一个很明显的问题就是老是出现COleVariant或Variant类型的数据,对于习惯了使用VC下形如CString等类型变量的朋友来说COleVariant或Variant类型给VC下使用MapX造成了很多不便;也造成了开发和调试效率很低,在数据类型上打转转。    我这篇文章不是要告诉大家如果进行数据类型的转换,也不是

2008-11-17 21:45:00 7062 16

原创 窗体透明、窗体上控件和DC绘图不透明

特点:    1.Dialog窗体完全透明。    2.窗体上的控件不透明、DC绘制的图形不透明。    3.拖动窗体上用DC绘制的图形可以移动窗体。   缺点:    1.窗体设置透明使用是掩码颜色,所以在窗体上用DC绘图的过程当中如果采用了和透明掩码颜色相同的颜色将不会显示出来。    2.如果将Border属性设置成了NONE,那么想通过响应WM_NCHITEST消息来实现窗体拖动就无法完成

2008-10-19 00:37:00 10177 6

原创 平行路径问题

   GraphicsPath pH;                         //定义一个gdi+路径。    PointF NmlPT[ 6 ];     NmlPT[ 0 ] = PointF(  110,  110 ); NmlPT[ 1 ] = PointF( 310, 110 ); NmlPT[ 2 ] = PointF( 310, 310  );     NmlPT[

2008-09-19 02:20:00 2590

GDI+实现曲线交叉区域定位

测试解决http://bbs.csdn.net/topics/390662496帖子中的问题

2013-12-08

KHT_001_0001

It is a test of the transparent gif played on another image. Downloaders shuld Know that it is a test, have some bugs in it. correct it yourself 不值得下载不要下了!

2008-11-27

子窗体透明,CWnd继承

根据crkchina在http://topic.csdn.net/u/20081023/22/99b0d49a-d07b-4837-a8df-7f9c4b629bd3.html中对子窗体的要求,写的一个基于CWnd类的透明窗体。 效果还是不进满意,只能等待高手给出更好的意见了。 代码都是自己写的,希望下载的同志们不要寄予太多希望,一起学习么。 注意事项: 1.GDI+绘制文字的Render属性切不可改; 2.窗体如果不做限制,将成为一个全屏幕跑的家伙,如果设置了HWND_TOPMOST就成了迅雷悬浮窗的效果,偏得了。 3.文嘉下载后,要在Tool->Options->Directories中设置GDI+的路径。不然会找不到gdiplus.h 4.绘图部分不要使用GDI的东西,不然出现与maskColor同色的绘图将不会显示。 还有别的问题在CSDN留言。 不值得下载不要下了!

2008-10-27

窗体透明、窗体上控件和DC绘图不透明 更新

实在是没办法再改的更好了。这个东西其实应用起来很受限制的。我所知道的一个用途就是在使用MapX数字地图的时候,可以将这样一个透明窗体贴在MapX控件的上方,在这个窗体上去绘制一些原本在OnDrawUserLayer中绘制的东西,因为在OnDrawUserLayer中绘图要想添加一些动画效果或者使用内存绘图都比较困难。 这次更新和上次的基本上差不多,去掉了一些没用的代码和类。 增加了GDI+的支持。但是GDI+在这个里面的用武之地实在有限。 它的优劣应参见:http://blog.csdn.net/Tinary3v0/archive/2008/10/19/3097884.aspx 不值得下载不要下了!

2008-10-19

Dialog窗体透明,但是窗体上的控件,以及用CDC绘制的线不透明。

Dialog窗体透明,但是窗体上的控件,以及用CDC绘制的线不透明。 具体是怎么回事,自己找相关的内容去看看。 不值得下载不要下了!

2008-10-18

相交直线之间实现平滑连接-贝塞尔

程序实现两条相交直线之间的平滑连接,当前的平滑曲线是自动生成的,连接弧采用贝塞尔曲线,连接弧可以通过程序内调整参数改来改变大小和形状。程序中使用的贝塞尔实际上只用到了三个点,与直线的相切关系良好。稍微有点小问题,可以通过修改DrawBezierCurve函数中的delt初始值来完成,留给大家进行改进吧。 不值得下载不要下了!

2008-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