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DFsharp-MigraDocFoundation-1_50-新.rar

新版pdfsharp源码,支持graphic自定义绘制导出pdf。针对里面pdfsharp-gdi进行了部分修改,解决setclip无效的问题;另外针对之前不支持文字加粗的问题,此版本也得到了解决;针对一直存在的不支持宋体的问题,是因为pdfsharp只支持.ttf格式的字体,下载.tffs格式的宋体作为自定义字体加载即可。

2020-05-13

FSCapture(屏幕录制工具).rar

珍藏很久的屏幕录屏工具,非常好用,免安装,解压及可运行,无广告,无水印,录屏包含声音,需要的自行下载拿走,顺便给一个赞。

2020-04-17

C# 打印机监控系统 源码 打印任务监控 读取内存生成图片

C# 打印机监控系统 打印任务监控 读取内存生成图片 ,实时监测 支持.spl文件转emf,需要的快下载吧

2018-06-20

PL/SQL通用版 免安装免设置

此版本免安装,免设置,解压后可直接使用。支持32位,64位操作系统。

2017-10-20

VB6.0 支持32位 64位操作系统

VB6.0开发工具,支持32位、64位操作系统,很好用,win10 64位电脑正常使用,希望大家喜欢。

2015-05-05

论坛源码,可直接发布

整个论坛源码,可直接发布运行,欢迎下载. 仅作开发参考使用,很多东西可以拿来借鉴。

2013-07-04

PDF417源码及测试项目c#版

直接加载项目运行,可生成二维码。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0-06-30

sql存储过程

很精简易懂,大家都来下吧

2008-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