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text 生成word

java引用itext包,生成word。根据此例子写个 jsp(压缩包内的download.jsp)的,直接生成word通过写数据流的方式下载。

2012-02-23

jqGrid 3.7

jqGrid 官方3.7版,有时间可以好好研究一下。jquery插件有很多优秀的。

2010-08-15

jqGrid 3.6 中文

jqGrid 官方未封装的3.6版,一个网友汉化了,但是他也没把他封装起来。在3.7版 把各小功能分解成单个js了,3.6的只部分分解。

2010-08-15

jqGrid 3.6

jqGrid 官方未封装3.6版,有没有朋友把它完整封装一下,官方也提供封装版的,但是要收费。

2010-08-15

jqGrid for ASP.NET

jqGrid for ASP.NET的3.8版,官方例子。有没有朋友把它反编译一下,需要用它。或者哪个网友有smartGrid也可以。或者iweboffice。

2010-08-15

jqGridExample.rar

jqGrid 已经封装的例子,官方有封装好的,找不到破解版本。研究下这个例子也不错。

2010-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