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硕飞行堡垒键盘灯失效

当键盘灯失效的时候,在关机状态中,长按开机键30S,去释放静电。一次不行就多释放几次,键盘灯就亮起来了。

2023-09-07 07:49:12 125 1

原创 比较奔溃的一天(一定一定不要诊断启动!!!不要诊断启动!!!不要诊断启动!!!重要的话说三遍)

不要诊断启动!!!!!!

2023-09-07 02:11:44 73 1

原创 开机慢猜测

华硕开机慢

2023-04-24 20:05:06 61

原创 吹蜡烛问题

某君从某年开始每年都举办一次生日party,并且每次都要吹熄与年龄相同根数的蜡烛。现在算起来,他一共吹熄了236根蜡烛。请问,他从多少岁开始过生日party的?public class lazhu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int age; int candle; int sum; for(age=0;age<=100;age++){

2022-01-30 14:47:19 5631

原创 核桃问题

森林里有一只熊怪,很爱吃核桃。不过它有个习惯,每次都把找到的核桃分成相等的两份,吃掉一份,留一份。如果不能等分,熊怪就会扔掉一个核桃再分。第二天再继续这个过程,直到最后剩一个核桃了,直接丢掉。有一天,熊怪发现了1543个核桃,请问,它在吃这些核桃的过程中,一共要丢掉多少个核桃。循环解法public class h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n = 1543;//捡到的核桃数目 int

2022-01-27 15:28:59 5506

原创 武林秘籍纸张问题(第十页和第十一页在一起)

public class wu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int page=81;//页数 int n=0;//纸张数目 int k=0; while(page<=92){ int i=page%10; if(i==1||i==3||i==5||i==7||i==9){//由规律判断页码为13579的可算一页 .

2022-01-25 15:16:54 300

原创 java面条对折问题

public class dui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int n=10;//面条对折次数,可以加输入语句更改对折次数 double num=0;//面条数 num=Math.pow(2,n)+1;//2次方写法 int a=(int)num;//强制转换 System.out.println(a); }}...

2022-01-25 14:40:11 296

原创 【嵌入式系统复习1-2章】

嵌入式系统复习1-2章1.嵌入式系统概念?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和应用环境有特殊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本、体积、功耗2、嵌入式系统组成?嵌入式系统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组成。3、常用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有哪些? 常用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有:Vxworks、μCLinux,μC/OS-Ⅱ、Linux等。4、嵌入式操作系统有哪些特点?嵌入式操作系统特点:实时性、可靠性、可移植性、可裁减性、专用性。5、ARM有什么含义?

2021-11-29 21:42:33 144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