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神经网络基础】

很明显,堆叠小的卷积核所需的参数更少一些,并且卷积过程越多,特征提取也会越细致,加入的非线性变换也随着增多,还不会增大权重参数个数,这就是VGG网络的基本出发点,用小的卷积核来完成特征提取操作。RNN考虑时间序列,会将之前所有的结果全部记录下来,根据之前的所有结果计算当前时间的结果。表示分类为正确标签的概率,加1的目的在于使非正确标签的概率与正确标签的概率不要太相近,正确标签概率起码比错误标签概率高1。根据上述的方法得到的是一个输入的得分值,并不是一个概率值。1.计算已知类别数据集中的点与当前点的距离。

2024-04-05 22:21:40 735 1

原创 【ASR代码】基于pyannote和whisper的语音识别代码

语音识别代码

2024-03-11 14:36:34 383

原创 【对抗攻击】

一、训练阶段攻击(后门攻击)二、部署阶段攻击三、推理阶段攻击(对抗攻击)(1)白盒攻击基于优化实现L~∞~范数L~2~范数基于梯度实现基于GAN实现物理攻击通用对抗攻击非加性攻击几何转换(2)黑盒攻击(3)迁移攻击研究深度:对抗攻击>部署阶段攻>后门攻击。

2023-12-07 14:08:07 371

原创 【对抗攻击系列_PGD_2018_ICLR】Towards Deep Learning Models Resistant to Adversarial Attacks

【代码】【对抗攻击系列_PGD_2018_ICLR】Towards Deep Learning Models Resistant to Adversarial Attacks。

2023-03-31 19:55:42 193 1

原创 【对抗攻击系列_C&W_2017_IEEE】Towards Evaluating the Robustness of Neural Networks

【代码】【对抗攻击系列_C&W_2017_IEEE】Intriguing properties of neural networks。

2023-03-31 19:52:22 148

原创 【对抗攻击系列_FGSM_2015_ICLR】EXPLAINING AND HARNESSING ADVERSARIAL EXAMPLES

【代码】【对抗攻击系列_FGSM_2015_ICLR】EXPLAINING AND HARNESSING ADVERSARIAL EXAMPLES。

2023-03-31 19:49:01 187

原创 【对抗攻击系列_L-BFGS_2014_ICLR】Intriguing properties of neural networks

这表明,在神经网络的高层中,包含语义信息的是空间,而不是单个单元(图像的某种特征信息由多个神经元共同表示,而非单个神经元表示一种特征信息)。输出单元可能将非显著概率分配到输入空间的区域,这些区域在其附近不包含训练数据(简单地讲,同类图像在高维空间中分布相对集中,但是也有比较分散的样例,分类器往往会对这些分散的样例给予较低的概率,对抗样本就是这些分散的样例)一般来讲,对输入图像添加的扰动在一定局限之内,并不会影响模型的分类结果f(x)=f(x+r)=l,其中r可能不是唯一的。做内积,找出内积最大的图像。

2023-03-31 19:01:58 466 1

原创 【对抗攻击GAN系列IEEE2021】AI-GAN

通过扰动图像在目标分类模型的预测结果、鉴别器鉴别真假的结果和鉴别器分类结果共同指导Generator训练。另外添加一个对抗攻击者(文中选的PGD),将对抗攻击者生成的对抗图像和扰动图像的鉴别器分类结果、鉴别器对干净图像和扰动图像的鉴别损失共同作用指导Discriminator训练。在Discriminator中增加分类的分支并加入一个攻击者,此分支为对抗训练能够更有效的指导Generator生成攻击图像。Discriminator两个分支:一个用于区分干净图像和扰动图像,一个用于对扰动图像正确分类。

2023-03-29 17:02:42 615

原创 【CVPR2022】Frequency-driven Imperceptible Adversarial Attack on Semantic Similarity

通过特征相似度优化扰动,约束对抗样本的低频图像和正常样本的低频图像之间的相似度,将扰动限制在高频信息内。

2023-03-22 21:06:26 237

原创 【算法四】栈实现深度优先搜索--python

回溯法的思想,从一个节点开始,任意找下一个能走的点,当找到不能走的点时,退回到上一个点寻找是否有其他方向的点。使用栈存储当前路径。代码简单,但是找到的路径并不一定是最短路径。

2023-03-17 10:13:17 288

原创 【算法二排序--python】

堆的向下调整:假设节点的左右子树都是堆,但是自身不是堆。可以通过一次向下调整将其变换成一个堆。(逐步将左右子树中的最大的元素向上移动,遇到左右子树的节点都比该节点小,将该节点填补在此处)3、去掉堆顶,将堆的最后一个元素放到堆顶,此时可以通过一次调整(堆的向下调整)重新使堆有序。(从最后一个非叶子节点开始使用堆的向下调整构建堆)python内置函数(内部使用的是顺序查找方法):sort()。大根堆:一个完全二叉树,满足任意节点都比其孩子节点大。小根堆:一个完全二叉树,满足任意节点都比其孩子节点小。

2023-03-16 20:02:16 152

原创 【算法三】:栈+队列--python

当队尾指针front==maxsize-1时,再前进一个位置就自动到0。仅允许在列表的一端进行插入,另一端进行删除。队首指针前进1:front=(front+1)%maxsize。队尾指针前进1:rear=(rear+1)%maxsize。队满条件:(rear+1)%maxsize==front。只能在一端进行插入和删除操作的列表。队空条件:rear==front。

2023-03-16 19:35:43 43

原创 【算法一】查找--python

python查找

2023-03-16 15:36:16 26

原创 【GAN系列三】CycleGan---Unpaired Data做风格迁移

Cycle的实现原理

2023-03-11 14:55:43 237

原创 【GAN系列一】普通GAN--随机向量生成真实图片

基本GAN网络

2023-03-11 11:24:26 327

原创 【CVPR2022】Detecting Camouflaged Object in Frequency Domain

利用频域信息进行伪装目标检测

2023-02-27 20:39:28 794

原创 【ICCV2021】AdvDrop: Adversarial Attack to DNNs by Dropping Information

通过删除高频信息实现对抗攻击

2023-02-27 16:23:26 203

原创 PIP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

PIP报错解决方法

2023-02-24 21:18:33 1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