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能登陆微信,但是打不开浏览器,无法显示网页

科学上网软件的使用,由于没有退出就关机,导致代理一直开着。打开 网络与Internet–代理–关闭 使用自动代理器。能够登录微信,但是无法打开网页。

2023-09-18 18:16:24 566

原创 【Visio 2019 移动、缩放卡死,高内存 CPU 和磁盘使用率,亲测有效】

您需要关闭Visio,然后删除注册表项: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Office \ 16.0 \ Common \ ExperimentConfigs \ Ecs \ visio \ ConfigContextData。正在使用Microsoft Visio 2019,里面有较多的插图连线,当缩放、移动时回变得很卡,内存占用率特标高。这将激活硬件图形加速功能(您可以在高级选项菜单中签入Visio)我在另一个线程中找到了解决方案。

2023-05-17 11:56:41 2389 7

原创 Could not stop Cortex-M device!Please check the JTAG cable.

Could not stop Cortex-M device!Please check the JTAG cable.

2023-03-03 15:54:59 7003 10

基于LWIP的网口(tcp-server)与串口的数据互传

stm32h750北极星开发板基于LWIP实现的网口与串口之间的数据互传,采用的tcp-server测试。 注:代码来自于正点原子通信实验,代码修改灵感来自于CSDN文章“基于LWIP的网口与串口的数据互传”。

2023-02-14

stm32做modbus从机 - 2串口通 HAL库

1串口与单片机通信,2串口实现modbus,已经移植好,亲测可以用,方便大家参考学习

2022-11-15

stm32103c8t6 modbus 库函数代码

1串口与单片机通信,2串口实现modbus,已经移植好,亲测可以用,方便大家参考学习

2022-11-15

MM32L362PF中文手册 MM32L362PF优势如下: 宽范围工作电压2.0~5.5V,采用先进工艺制程,功耗控制的很低。

MM32L362PF中文手册 MM32L362PF优势如下: 宽范围工作电压2.0~5.5V,采用先进工艺制程,功耗控制的很低。

2022-04-24

esp_32核心板.zip

参考安信可官方的NodeMCU-32S Lua WiFi物联网开发板改进而来,开发时板型选择NodeMCU-32S即可完全兼容。

2021-10-28

Library.zip

Altium designer 10 的一些库,需要自取,粉丝下载。

2021-01-29

PPT工具栏.exportedUI

PPT自定义工具栏,方便快捷,协助完成PPT设计,很实用的一个ppt。希望能帮到大家解决问题喔!大家有什么都多点分享下嘛!互相帮助一下。

2020-01-17

Android例子源码美元和欧元汇率转换小程序.zip

基于eclipse的Android例子源码美元和欧元汇率转换小程序,简单的汇率转换,用于完成安卓课程设计。

2019-12-18

Altium Designer10.rar

Altium Designer 是原Protel软件开发商Altium公司推出的一体化的电子产品开发系统,主要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这套软件通过把原理图设计、电路仿真、PCB绘制编辑、拓扑逻辑自动布线、信号完整性分析和设计输出等技术的完美融合,为设计者提供了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使设计者可以轻松进行设计,熟练使用这一软件使电路设计的质量和效率大大提高。

2019-11-12

《黑客与画家: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文集》

《黑客与画家: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文集》 1 、为什么书呆子不受欢迎 1 他们的心思在别的地方。 2 、黑客与画家 18 黑客也是创造者,与画家、建筑师、作家一样。 3 、不能说的话 34 如果你的想法是社会无法容忍的,你怎么办? 4 、良好的坏习惯 52 与其他美国人一样,黑客的成功秘诀就是打破常规。 5 、另一条路 59 互联网软件是微机诞生后的最大机会。 6 、如何创造财富 90 致富的最好方法就是为社会创造财富。创造财富的最好方法就是创业。 7 、关注贫富分化 111 “收入分配不平等”的危害,会不会没有我们想的那样严重? 8 、防止垃圾邮件的一种方法 124 不久前,许多专家还认为无法有效地过滤垃圾邮件。本文改变了他们的想法。 9 、设计者的品味 133 如何做出优秀的东西? 10 、编程语言解析 148 . 什么是编程语言?为什么它们现在很热门? 11、 一百年后的编程语言 156 一百年后,人类怎样编程?为什么不从现在开始就这样编程呢? 12 、拒绝平庸 169 别忘了你的对手与你一样,能用任何想用的语言编写互联网软件。 13 、书呆子的复仇 180 在高科技行业,只有失败者采用“业界最佳实践”。 14 、梦寐以求的编程语言 198 一种好的编程语言,是让黑客可以随心所欲使用的语言。 15 、设计与研究 213 研究必须是“新”的,而设计必须是“好”的。 致谢 219 术语解释 221 图片授权说明 236

2018-08-22

微PE工具箱

跨时代的PE工具箱,装机维护最得力的助手,最后的救命稻草。化繁为简,小材大用,一键安装,极速启动。

2018-08-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