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i3559A原厂SDK,包括不同版本和所有相关开发资料

应该是目前网上最全的Hi3559A开发相关资料。自己花时间整理的,有的还是从海思代理商那边买来的。内容是基于海思3559A平台的SDK开发包(Hi3559AV100R001C02SPC010),包含全部文件,方便二次开发。

2020-07-11

Visual C++网络编程案例_part2.rar

C++网络编程案例工程合辑。包含Socket,TCP,UDP,FTP,等技术开发。保证下载后绝对可以直接使用。 原教材共15章,分为3篇。第1篇介绍了Visual C++网络开发基础知识,包括Visual C++网络编程概述、Socket套接字编程和多线程与异步套接字编程。第2篇介绍了7大类网络开发典型应用案例的实现,包括FTP客户端实现之一、 FTP客户端实现之二、网页浏览器、网络通信器、邮件接收和发送客户端之一、邮件接收和发送客户端之二、网络文件传输器、Q版聊天软件和聊天室。第3篇介 绍了Visual C++串口通信开发,包括串口通信基础、串口通信编程应用和VC发送手机短信实战案例。

2017-09-17

Visual C++网络编程案例part1

《Visual C++网络编程案例实战》结合21个实战开发案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Visual C++网络开发所涉及的各种技术。读者可以以《Visual C++网络编程案例实战》中的案例为基础,编写出功能更加强大的网络应用。另外,作者专门为本书录制了大量的配套教学视频,以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 《Visual C++网络编程案例实战》内容。这些视频和书中的实例源代码一起收录于本书的配书光盘中。   《Visual C++网络编程案例实战》共15章,分为3篇。第1篇介绍了Visual C++网络开发基础知识,包括Visual C++网络编程概述、Socket套接字编程和多线程与异步套接字编程。第2篇介绍了7大类网络开发典型应用案例的实现,包括FTP客户端实现之一、 FTP客户端实现之二、网页浏览器、网络通信器、邮件接收和发送客户端之一、邮件接收和发送客户端之二、网络文件传输器、Q版聊天软件和聊天室。第3篇介 绍了Visual C++串口通信开发,包括串口通信基础、串口通信编程应用和VC发送手机短信实战案例。

2017-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