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21美好城市指数:短视频与城市繁荣关系白皮书.pdf

2021美好城市指数:短视频与城市繁荣关系白皮书.pdf

2022-01-10

20210422_国家教育行政学院_未来教育的技术空间研究报告.pdf

腾讯研究院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课题组合作,历时半年完成了《迈向更好的教育:未来教育的技术空间研究报告》的研究撰写,并在2021年MEET教育科技峰会上正式发布。报告以“技术”作为未来教育观测的窗口,对教育系统中包括一线教师、干部和校长、教育局长、专家学者等多元群体进行了深度访谈,收集了8000余份调查问卷,试图通过不同视角信息的碰撞,更立体地回答一个核心问题:“技术应该如何融入教育,才能让教育变得更好?”整体上,报告主要从理想目标、现实矛盾和发展空间等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答。

2021-04-23

人机平台——商业未来行动路线图

作者: 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机平台》是写给那些正准备发动面向未来的战争的领导者的。 两年多前,本人与凯文·凯利做过一场对话,我印象最深但又稍有迷惑的是他的一个观点:不要把人工智能狭窄地理解为机器人,与机器密切相关但比机器的智能更强大的智能,是一种人机化的智能,我们可以把它称为网络智能,也可以叫云智能——把机器与机器、人与人同时连接起来后涌现出来的网络。 读完《人机平台》,我才真正明白了他到底在说什么。 简单地说,当今世界上出现了三种“新机器”,或者说是三种智能——机器(智能),平台(智能),大众(智能)。 与这三种“机器”相对应的,是三种相当常见、传统的东西——人脑,产品,公司(作者称之为“核心”)。 作者首先向我们展示的是人脑与机器、产品与平台、核心与大众之间的竞争。这是一种看上去极端不对称的竞争。 要理解什么是“极端不对称竞争”,我们不妨回味一下孙悟空跳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的故事……

2018-10-29

区块链介绍

涵盖了区块链的创立、发展,介绍了区块链的架构与共识机制,简单介绍了智能合约,以公司为例介绍了区块链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部分内容需要查看PPT的备注,很多文字没有放进演示页面。

2017-10-30

C++ Primer第四版中英文对照

C++ Primer第四版中英文对照(一段英文,一段中文),PDF格式(非影印本),所以,你们懂的~

2010-10-30

随机数、字符、时间生成器

可以根据要求生成随机字符串、数字和时间,中文界面,操作简单。

2010-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