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网络编程 电子资料

Python网络编程 入门

2021-09-10

WebRTC-Simulcast.pdf

webrtc 入门介绍

2021-09-10

MyVisio模具.zip

visio模型包含前端,服务器,客户端,网络及安全,通讯与传输,显示设备等visio模型。 这是搜集了好几个VISIO的模具的总结,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9-11-26

C++标准库(第二版) 学习C++11的好书

书出版时间 2015年6月 侯捷 译,带书签,扫描版 pdf,非常值得推荐。学习c++11的好书。

2019-05-05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本书为pdf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PDF 完整版 Python是一门简明、易学的语言 ,本书适合入门,进阶, python学好很有必要,尤其是对机器学习部分感兴趣的小伙伴

2017-12-01

PyCharm 汉化包 亲测可用

PyCharm 汉化包(适用所有系统 Mac、Linux、Windows等) 将此jar包复制到pycharm安装目录下的lib中,重启pycharm即可 记住:一定要重启哦!

2017-08-31

HTML5 数据操作库

webkit 核心的浏览器提供了 3个 api接口,用于访问本地sqlite数据,但使用起来很不方便 故而做这个js封装,以方便使用

2013-05-31

最新人人Android版源码

最新人人Android版源码

2013-04-27

android微信源代码

保证可运行,生成的APK包可运行的android系统的手机上 具有详细的注释,非常适合android入门者和具有一定基础的开发者参考学习

2013-02-20

SQLserver2008驱动jar包

java最新sqlserver2008驱动程序。兼容低版本数据库。

2012-11-27

PDF查看器源代码

非常详细的PDF查看器源代码 功能强大,欢迎学习,开发不容易,希望学者们都能够多多的学习和优化。

2012-11-16

新浪微博客户端源代码

最新新浪微博客户端,冒死发布。希望大家赶紧下载,珍贵资源啊!

2012-10-11

Oracle 10g入门手册

Oracle作为现企业大部分都在用的关系型数据库,他的功能和优势功不可没,目前学习必看的一本书,Oracle10g入门手册,能够让不会此数据库的程序员们,快速运用。

2012-08-25

J2EE面试题集锦(附答案) 最新最全面总结

应大家要求,整理最新最全面的J2EE面试题,面试不再可怕,跳槽的必备宝典,为了我们的理想和工资,快快加油哦!

2012-08-25

Win7快速创建WiFi热点软件(FastWiFi)最新版

可以通过此软件快速让你的笔记本变成一个热点,而且是绿色版的哦,快快尝试下吧,为自己的手机和其他用户提供热点。真的很不错哦!

2012-08-25

myeclipse keyGen 注册机

这个大家都明白,myeclipse是收费的,这个是注册机,以后大家就可以免费用了,现在分享给大家

2012-01-09

2011年3G版Java核心课程

这个下载后,直接用迅雷下载即可,就会下载到好几个视频,非常实用重要哦

2012-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