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avicat for SQL Server.rar

开发项目中的必须工具sqlserver的工具。方便开发人员查看数据表方便开发人家写sql语句,使在开发中能快速的解决sql问题。

2019-12-27

install.bat项目部署脚本

此文档是项目的部署脚本,方便运维人员操作一键部署,再部署的过程中减少时间,方便快捷,运维人员可以快速的部署项目。

2019-12-27

数据库记录.txt 项目发布

此文档记录项目发布中的一些问题,方便后续其它人的查看,能方便查看上一版本的项目出现问题,防止在下一次中出现类似的错误。

2019-12-27

test.pdm数据库设计

次文档是项目设计的数据库,主要应用于智慧教室平台中的数据库设计,大致分为控制、学生、老师等表的设计。

2019-12-27

d2f42068.ini

项目部署中缺少的ini文件,此文件是本人自己正式测试过,符合项目里面的要求,也解决了在项目部署中的问题。

2019-12-27

project_plat.rar

以python框架搭建的django+vue项目,框架的搭建灵活配置,前端vue使用最新的版本,适合刚入门python的人学习。

2019-12-27

Python版本控制

Pycharm安装成功后需要安装版本控制,此安装工具就能满足。

2019-03-25

Redis64位安装文件

Redis安装文件,Redis64位安装文件,适合W7、W10的64位系统安装。

2019-03-25

Python启动项目步骤

跟进个人项目路径启动项目,跟进自己创建的项目路径启动时供其他人访问。

2019-03-25

VUE前端小例子

VUE前端写的一个简单资产管理的小例子,里面有简单实现布局的代码。

2019-03-25

登陆拦截器

登陆拦截器,是在开发整个项目中的重要功能。

2013-09-23

em创建表空间、角色

此文档主要实现oracle建表空间,能够方便的时间多个表空间连接不通的数据库。

2013-07-12

Checkstyle使用教程

Checkstyle使用教程,更好帮助大家在写代码的规范。

2013-04-18

sqljdbc支持包

sqljdbc4支持SSH整合的时候所需用到的包。

2013-01-08

同台电脑同时使用多个tomcat服务

同台电脑同时使用多个tomcat服务,方面运行更多的项目,对于想在同台电脑开发多个项目,就请大家看下哦。

2012-12-11

SSH的命令基于SSH开发

SSH命令基于SSH开发的,很有用的。对想深入了解SSH的朋友知道学习下哦。

2012-12-11

Jsp导出Excel

用Java实现的一个jsp导出Excel的功能。此功能基于Java实现。

2012-10-10

Jquery特效

用jquery实现一个简单的特效功能,将鼠标移到图片上时,图片随着变大,基于Java实现。

2012-10-10

实现Excel导出

用Extjs实现的一个简单grid导出Excel报表功能。基于java实现,

2012-10-10

自己搭建的小项目

此项目用SSH实现的简单的用户管理,基于Java开发,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2-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