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蓝创精英团队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

  • 博客(415)
  • 资源 (18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们最需要的〔美〕迈克斯.艾尔曼

在喧闹而奔忙的世界中平静地往前走,这是多么和平、安宁!你要与周围所有的人友好相处,尽可能不要放弃这种努力和追求。你要轻轻却要清晰地说出自己的真实思想,并且耐心倾听别人含糊甚至烦人的想法,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你要远远避开那些吵闹、具有侵略性的人,他们会使你的精神苦恼。如果你将自己与他人作比,那么你将变得既自负又痛苦,因为这世上永远有着比你强和比你...

2018-02-08 11:43:23 723 6

原创 离线知识库服务(Langchain-Chatchat)本地搭建

AI Agent(人工智能体)是一种能够感知环境、进行决策和执行动作的智能实体。不同于传统的人工智能,AI Agent 具备通过独立思考、调用工具去逐步完成给定目标的能力。这个也是AutoGPT开源项目之后的一个新概念,通俗的来讲,就是这个大模型里集成了很多的工具,你可以让大模型自动调用你的工具来实现相关的业务,而这样的工具可能非常的多。就像RPA工具一样,而发号施令的人已经从人,换成了大模型本身而已。

2023-12-29 07:41:04 5173 5

原创 离线AI聊天清华大模型(ChatGLM3)本地搭建

至此 ChatGLM3就演示完了,效果还是不错的说。比之前版本好太多了,我还会继续关注它的。它也可以通过Web api的方式,自己搞个前端进行展现。总体来讲,清华ChatGLM3-6B大模型对中文支持度还是蛮高的。

2023-12-28 18:01:26 4195

原创 如何让32位.Net 应用打开3G开关

这种还在使用32位应用的场景大部分都是传统老的项目还在运行在很老的环境上,衷心希望这样长久的项目以后也越来越多(以后几百G的内存应该比比皆是了)。

2023-12-18 20:13:25 1095

原创 如何让.NET应用使用更大的内存

一直在思考大内存的应用,如何申请大的内存,只有实际测试和验证才知道有哪种以及哪种的方式是最佳的。现在才明白,Redis 64位系统不限制内存,32位系统最多使用3GB内存。所以,如果你想开发一个类Redis这种的中间件,内存的限制就这么多。

2023-12-17 14:34:17 1996 2

原创 Ubuntu 22.04 Tesla V100s显卡驱动,CUDA,cuDNN,MiniCONDA3 环境的安装

今天来将由《蓝创精英团队》带来一个Ubuntu 显卡环境的安装,主要是想记录下来,方便以后快捷使用。

2023-12-14 10:36:46 1319

原创 跟我一起写个虚拟机 .Net 7(四)- LC_3 解析实例

只能说获益匪浅,很多东西,就算是很简单,你也得动手敲一遍,它就成了技能,而不仅仅留存在书和脑海的记忆中。做完一件事情,再继续做下一件事情,这就是计算机的原理。当然,LC-3细节还有很多没有补足,我想,对我来讲最重要的事它物理组件之间的逻辑关系,而不是其他。

2023-10-22 12:56:43 328

原创 跟我一起写个虚拟机 .Net 7(三)- 安装LC-3 模拟器和编译器

至此 LC-3 模拟器和编辑器以及编译器都安装完了,还挺麻烦的,找了很多资料,相对而言,还是有点老了。

2023-10-19 22:06:31 478

原创 如何成为微软MVP?

对一个普通的开发人员来说,最大的认可就是得到微软官方的MVP 认证了,是一份对技术人的荣誉证书。微软的MVP是相对公平公正的,只要你热爱技术,热爱分享,在一定的领域里有足够的深度,就会得到微软官方的认证,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他都一视同仁,他不需要通过刷题考取证书,这是对技术纯粹的一种认证。成为微软MVP是第一步,坚持才难能可贵。

2023-07-07 08:21:47 2150

原创 跟我一起写个虚拟机 .Net 7(二)

图灵机是艾伦·图灵提出的一种计算模型,即,一切计算问题都可以被机器所计算解决。

2023-06-18 15:48:09 248

原创 跟我一起写个虚拟机 .Net 7(一)

主要参考和借鉴 silan-liu 微微笑的蜗牛 的 《听说你想写个虚拟机》系列最近《中文编程语言——青语言》发布了,我表示即震惊又惭愧,几年前就开始准备也想自己写个中文编程,奈何每次自己都想的大而全导致遗落在某个角落。在看了青语言的源码后,我感觉我又可以了。为了避免自己好高骛远,还是从最底层的来,不要想着一下就搞定,可以多借鉴和学习已有的模式,从而真正积累起来。最起码我还在路上。

2023-06-08 23:16:29 192 1

原创 安裝系列 之《Ubuntu 22.04 Mysql 8.0 在线安装和设置静态IP》

输入命令,直接安装输入 mysql --version 就可以看到版本然后,开始设置默认密码和允许外网访问。

2023-06-07 22:50:11 328

原创 《.NET 下最快比较两个文件内容是否相同》之我的看法验证

还挺意外的,本来想验证这个Span方式为何快,却看到了另外问题点,出乎意料。另外,也看到了Github采用Hash256在获取指纹上,速度还是相对稳定的。那么,用它来对比文件还是提取指纹应该是最佳之选(性能要求苛刻的,得自己搞模型求最佳函数映射关系)还有其他的细节优化还没有验证,但是Span的方式是值得借鉴和学习的。

2023-06-07 00:10:48 444

原创 2022年回顾

年总写完了(已持续多年),顺便写个小的回顾。

2023-06-04 10:21:20 557

原创 如何用技术改变生活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搞技术,但是,并不是很理解技术是什么,范围是什么,我很早就专门查了相关的资料,然后,就知道了,技术它本身不仅仅只是我们软件编程所用的软件,叫做技术。整个名词应该叫做科技,什么是科技,就是科学和技术,科学是理论,技术是实现理论的一种方式。就像编程有编译原理,有电子器件的原理一样,这就是理论,技术,就是根据这些理论迎刃而生的实际工具。科技存在的意义就是提升生产力,这才能达到量级的质变,你还在农耕时代,我已经用起来了收割机。

2023-05-16 23:45:48 131

原创 Visual Studio WebHook 隧道功能展示

Visual Studio 里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好功能,比如Live Share功能等,要多多挖掘新的姿势,效率杠杠的。

2023-04-21 08:45:00 119

原创 c# 实现对系统环境变量操作

写入需要管理员权限。

2023-01-06 14:57:00 828

原创 .Net Core 实现WebSocket Server 的另外三种方式

只有复杂的实际应用才能深入了解各个方面,果真是天降大任于斯人也,深入挖掘才能掌握更多知识。还是要勤于思考,勤于总结,我发现好多自己写过的东西都直接帮助到了我,这也许就是反哺己身吧。

2022-11-14 08:00:00 1224

原创 网络写作从入门到人生巅峰

打开doocs网页地址,就可以看到上面的界面,当然,写的比我还好,可以借鉴一下,现在MarkDown已经成为了多平台的格式标准了。总得来说可喜可贺,一个标准就可以面向各个写作平台。可以通过文件另存为md文件,也可以修改相应的格式和风格,提供的功能我这边是够用了。不够用了,可以自己下载下来,自己调整,毕竟是开源的,可见开源已经改变了世界。通过右上角的复制按钮,点击复制,然后,粘贴到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里即可。粘贴后效果,可见跟复制的内容结果一样的,达到了默认的预期。

2022-10-08 19:59:18 870

原创 Docker 系列之 DockerDesktop 常用第三方应用安装以及命令解释

docker 大部分服务都是linux 为基础容器的,所以,必备的基础linux知识是不可或缺的,也给一些想玩linux,但是,沒有环境的人一个不错的机会。当然,还可以自己创建DockerFile 来制造镜像文件,生成自己的镜像。也可以把镜像传到公共镜像库,或者私人镜像库,也可以自己用docker做个私人镜像库,把自己的镜像存起来。总的来说,挺好玩的。

2022-09-20 09:00:00 1384

原创 Docker 系列之 .Net Core 控制台和 Asp.net Core 服务生成镜像(DockerFile)

Visual Studio 真是好工具,我只能说太方便了,加上容器的功能,简直不要太到位。不仅仅通过dockerfile创建了控制台的容器和web的容器,还解决了时区的问题,以及实现了服务器环境下的环境变量传参以及配置文件挂载传参。

2022-09-20 09:00:00 759

原创 Docker 系列之 DockerDesktop 初步安装

一直想写个关于Docker相关的文,这次写的比较完善了,如果缕不顺,那就按照官方的来。Docker的潜力,不仅仅在于开发侧,我个人认为在应用侧也有它的潜力,毕竟,现在Win10++系统也不少,那么,每个系统如果都有docker,那完全可以玩着游戏,玩docker,甚至可以windows端docker 分布式和集群的支持。让一个算力复杂的任务,分配给多个闲散客户端主机,成为可能。

2022-09-19 08:30:00 3233

原创 关于现代化应用和云原生应用

MASA总结了几条。聚焦业务,让变化更简单更快、更频繁、更一致、更安全地交付价值现代技术、体系结构、软件交付实践和操作流程的结合总得来说就是拥抱容易变化的业务,固化不容易变化的环境或功能。(这样也可以复用框架作为开源为广大开发者服务),或许,这也是MASA 的 目的之一吧。而,如何更敏捷,做出的产品质量更高,在撇除了业务本身来讲,如果其他的部分更加的稳定,那么,业务本身就可以更加的敏捷,因为,它要做的事情就考虑的更加的偏业务一点。...

2022-09-01 08:30:00 510

原创 .NET 6 Mysql Canal (CDC 增量同步,捕获变更数据) 案例版

秋高气爽,终于不用那么热了。CDC功能总得来说是不可缺的,特别是跟大数据相关的业务,这个步骤总是不可少,无非是别人做和自己来做这件事情,而CDC做的好的,也就阿里了。用着有问题,就上git上问问,实在不行改改源码。.........

2022-09-01 08:30:00 707

原创 .NET MAUI 跨平台应用程序 (Windows App 和 Android )示例

MAUI不论咋说都是微软官方出品,还是值得深入研究一下的,另外现在基本都是跨平台的节奏,还是要紧跟一下时代。整体流畅度我个人感觉比 Flutter 好点,可能是因为,微软的缘故吧,安装很方便,不用考虑太多。...

2022-08-17 08:30:00 898

原创 关于编程本质那些事

编程其实就是编写程序,让计算机解决某个问题并得到想要得到的结果。重要的是只要运行起来,就可以离开人自动运行。程序(计算机程序),一组指令,一组指示计算机或者其他具有消息处理能力装置每一步动作的指令,通常用某种程序语言编写,运行于某种目标体系结构上。程序是由语言写出来的,语言分为高级和低级,应对离自然语言的远近,越自然化的语言,自然越高级。各种编程语言由编译器或者解释器,生成汇编,再然后生成与当前CPU相匹配的机器码(机器语言),然后由CPU解释为之执行,每一条机器语言对应一条指令集。......

2022-08-10 08:30:00 566

原创 WebView2 通过 PuppeteerSharp 实现RPA获取壁纸 (案例版)

基于WebView2,技术又深一层次的展开,一个好的技术,必定用到合适的场景上才是最合适的。

2022-08-10 07:53:39 598

原创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 投篮小游戏(案例版)

这个特效的案例重点是光线投影法碰撞检测,同时又对其增加了游戏的属性,虽然东西都很简单,但是作为一个雏形来讲也是不错的。SkiaSharp 基础系列算是告一段落了,基础知识相关暂时都已经有了一个深度的了解,对于它的基础应用已经有一个不错的认识了,那么,基于它的应用应该也会多起来,我这边主要参考Avalonia的内部SkiaSharp使用原理,当然,用法肯定不局限的。...

2022-08-05 08:30:00 565

原创 论如何提升学习的能力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能改变你自己的,我想这件事情必然就是学习,我的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从学习这件事情始发的,那么,我们就从这里开始。

2022-08-05 08:30:00 470

原创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 粒子花园(案例版)

这个特效的案例重点是碰撞检测,同时又产生了奇妙的特效效果,很是不错。

2022-08-04 08:30:00 738 1

原创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 五环弹动球(案例版)

这次是结合拖曳和弹动效果实现的综合案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之前也没想到原来还可以这样玩,拓展了玩法啊。

2022-08-01 08:30:00 480

原创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 弹动小球(案例版)

第一次实现特效,当初学FLash,就见到过很多特效的效果,现在自己用敲出来特效感觉是挺不一样的。

2022-07-29 09:00:00 571

原创 论人生自动化

自然有一个极限值,是整个系统的一个小系统的最小输出的最大值,增加这个系统各个部件强度,从而提升整个系统的最大值。有一些东西或者事情能达到闭环,则一切皆能自己正常的运行,而不用过多的干预,这样的方式才是自动化的终极目的。混乱会导致死亡,当细胞是有序的时候,代表生命的存在,当细胞无序的时候,就是不存在的生命。稳定的系统需要不断和外界交换能量,来保持内部的稳定,从而减少熵的存在,从而更加的有序。所以,一切自动化的前提是要以系统的方式去组建,创造,达成闭环系统,使其能自主工作。...

2022-07-28 22:37:40 398

原创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 拖曳小球(案例版)

以前对拖曳总是很好奇,一直想是如何实现的,现在自己也自己从头到尾的实现了,那么,它就是已知的,这就是可以写出来的进步,每天都应该有一点这样的进步。

2022-07-28 09:00:00 482

原创 【万字长文】使用 LSM-Tree 思想基于.Net 6.0 C# 实现 KV 数据库(案例版)

任何事情的开始都是艰难的,跨越时间的长河,一步一步的学习,才有了今天它的诞生,会了就是会了,那么,应对下一个相关问题就会容易许多,我对这样的壁垒称之为,知识的屏障。一叶障目,还真是存在,如何突破,唯有好奇心,坚持下去,一点点挖掘。......

2022-07-24 17:38:01 542

原创 Grpc MagicOnion库 之 客户端和服务端 (案例版)

接口定义,是我直接拿之前做的demo的样子直接搞的。也方便。至此,RPC系列已经完结了,撒花,欧耶!看着简单,搞着不知不觉已经夜深人静了,山中无岁月,世上已千年啊。

2022-07-20 09:00:00 952 2

原创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弹跳球(案例版)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弹跳球(案例版),这个案例搞定,下一次,想想做个啥案例好点。

2022-07-18 08:30:00 401

原创 AI 之 OpenCvSharp 大图找小图(案例版)

AI 之 OpenCvSharp 大图找小图 这个案例搞定,就意味着往WEB页面滑动图解锁验证自动化又前进了一步,后面想想如何做这个案例。

2022-07-15 02:17:55 1613

原创 .NET 6 Linux 系统服务 Systemd (案例版)

我这里选了不使用.NET 6 特有的统一命名空间方式,就以旧方式编码。默认创建完,是这个样子的然后,修改 Program方法为以下的方法,主要是增加了UseSystemd服务修改WorkServer逻辑Linux 执行脚本因为我感觉敲命令,老麻烦了(用惯了Windows),所以,还是简单点,提供了一些命令的脚本这个是Linux系统服务的标准名称,后缀是固定的.serviceinitserver.sh初始化服务,也叫安装服务,目的是把上面的 WorkerServiceDemo.service

2022-07-14 09:00:00 816

原创 SkiaSharp 之 WPF 自绘时钟(案例版)

可见此地址: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dotnet/api/skiasharp大概是以下的样子,也挺简单的,就是对度数是要计算的,用到的方法,也就画圆和画路径以及画文本几个方法。然后,根据时间,自动转动时钟的指针。自从毕业后,就没有做过这样的案例了。但是,上手了,感觉还是很欣喜的。新建一个WPF项目,然后,Nuget包即可其中核心逻辑是这部分,会以我设置的60FPS来刷新当前的画板。时钟逻辑运行结果这个录的GIF播放效果真不错,基本体现出来了效果。也算是入门

2022-07-12 23:26:28 482

c# 7z压缩方式,源码 Demo

SevenZipSharp和7z.dll 进行开发,对文件压缩,效率非常可观。

2019-09-17

7zdll-master.zip 32位和64位dll 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32位和64位dll 有需要的可以下载,C# 7z.dll,是用来让c#语言来控制压缩 文件的。具体的算法格式是 7z格式

2019-09-17

ikvm-7.2.4630.5.zip

IKVM.NET是一款开源的Java虚拟机,可以将hanlp.jar类库转为dll直接供C#程序调用,也可以直接当JVM让hanlp.jar运行在.NET平台上。

2019-09-11

断网急救箱 360NetRepair.rar

能上QQ不能上网,网络修复,等 断网急救箱 360NetRepair,都可以用很简单的方法修复,或者回复到最初的状态,当然,如果真的没有网,是不行的。

2019-08-04

ueditor1_4_3_3-utf8-asp.rar

ueditor1_4_3_3-utf8-asp是百度研发出来的方便进行ASP.NET 或者 ASP MVC 开发的 文章内容的编辑器,是完全版本

2019-07-22

Win64OpenSSL_Light-1_1_1b.zip

Win64OpenSSL_Light-1_1_1b 是一个方便的证书生成工具,方便用于 HTTPS 认证上。

2019-06-27

c# websocket.zip

c# websocket 服务端的一个实现,内置 html客户端测试,方便 项目对接。

2019-06-27

ChromeRemoteSharp-master.rar

ChromeRemoteSharp ,Chrome DevTools Protocol 协议C#实现的一种 开源方式。

2019-06-27

puppeteer-master.zip

puppeteer-master,是github 上关于Chrome DevTools Protocol 的 node.js实现,属于官方实现,我个人是属于C#的,所以,这个对我很不友好,不过肯定有人需要它。

2019-06-27

puppeteer-sharp-master.rar

puppeteer-sharp-master,是C#关于Chrome DevTools Protocol 协议的实现,能正常运行。效果甚佳。

2019-06-27

selenium-remote-control-1.0.3.rar

selenium-remote-control-1.0.3是selenium游览器服务化的一种方式,内部包含了dotnet,java,php,python等等实现

2019-06-27

websocket-sharp-master.rar

websocket-sharp-master,是github上的websocket的 C#实现。可以用来借鉴,源码测试正常运行。具体查看内部websocket-sharp文件夹.

2019-06-27

WebSocketDemo.rar

WebSocketDemo c# .net 4.5 原生socket写法,实现 服务端和客户端,主要是为了方便调试,找到问题,其中,不支持 账号密码登录和wss。请注意此情况.

2019-06-24

M3U8.Downloader.0.1.1.Setup.rar

M3U8.Downloader.0.1.1.Setup,是一个能下载 页面 m3u8资源格式的视频并能合并成视频文件的一个软件,我用了感觉很不错!

2019-05-27

Win64OpenSSL_Light-1_1_1b.rar

Win64OpenSSL_Light-1_1_1b, 用来生成各种证书,用来做SSL 安全和爬虫,以及支付宝支付验证等.

2019-05-09

Notepad++_v7.6.6

Notepad_v7.6.6,是 Notepad++记事本 最新版本,容易使用。

2019-05-08

dnSpy-netcore-win64

dnSpy-netcore-win64,是一个C# 平台的反编译软件,效果极好,你可以试一下,这个是最新版本.

2019-04-26

FiddlerCoreAPIFree_4_6_20191_7809

FiddlerCoreAPIFree_4_6_20191_7809,是从官网下载的 .net安装API 框架,方便用来开发net的 爬虫应用程序

2019-04-04

FiddlerCore4.Dll

FiddlerCore4.Dll,是一个关于Fiddler4 用来监听http 或者 https请求内容的一个.NET 调用库,可以用.net来开发具体的应用,常用在爬虫这个位置.

2019-04-04

mRemoteNG-Portable-1.76.18.26309

一个比较不错的批远程管理工具,可以方便的管理大部分的链接信息.

2019-03-28

WebView2Demo

这个是以winfrom为基础UI框架,做的一个关于c# WebView2的demo 。

2022-05-17

WebView2Samples

此存储库包含入门应用程序以及演示WebView2的功能和使用模式的示例应用程序。随着我们向 WebView2 添加更多功能,我们将定期更新我们的示例。 Win32 入门,WPF 入门,WinForms 入门,WinUI 入门. 在Sample Apps文件夹中,您将找到: WebView2Samples.sln - 一个集体解决方案,包括WebView2APISample.vcxproj、WebView2SampleWinComp.vcxproj、WebView2WpfBrowser.csproj、WebView2WindowsFormsBrowser.csproj、WV2DeploymentWiXCustomActionSample和WV2DeploymentWiXBurnBundleSample。

2022-05-17

MicrosoftEdgeWebview2Setup

MicrosoftEdgeWebview2Setup 是 微软 Edge 游览器的 webview2运行时,可以方便开发嵌入web网页的应用。

2022-05-17

Microsoft.PowerAutomate 2.19

2022年5月17日最新版 ,是微软在WIN10和WIN11最新版自带的一款生产力工具,很是好用。

2022-05-17

WinAutomation 9.2.3.5810版本 有Crack内容

- Install the application. During installation, choose "WinAutomation" as your license type. Check screen for reference. - After installation is done, launch WinAutomation for the first time. Once you get the license activtion window, close it completely. End WinAutomation.Server if it's running under Task Manager. - Replace both files in program directory. Keep in mind that all files must get replaced, otherwise your compiled exes will not work on another system. - Use a firewall to block th

2022-05-17

Docker Desktop安装包 2021年5月31日

方便在windows 10 操作系统上,使用 docker 的服务。基于WLS2.0

2021-05-31

HostChange.rar

Host Change 是为了方便在Windows环境下修改Host 的时候,使用这种轻量版的方法去解决。而不是用第三方的代理啊实现修改。

2021-03-24

ConsulLeaderSelect

基于Consul.Net的实现,实现领导选举。

2021-03-15

ConsulDemo.rar

ConsulDemo .Net 5.0 Demo,基于此实例能方便的实现服务的注册和发现。

2021-03-15

consul_1.9.4_windows_amd64.zip

consul是用于分页式系统中服务注册和发现。与其他分布式服务注册与发现的方案,Consul的方案更”一站式”,内置了服务注册与发现框架、分布一致性协议实现、健康检查、Key/Value存储、多数据中心方案,不再需要依赖其他工具(比如ZooKeeper等)

2021-03-14

protoc-3.11.4-win64.rar

Protobuf依据".proto"文件来生成各种语言代码,在Windows电脑可能要另外安装,而类Linux系统应该都默认安装了,然后通过这个工具生成某个语言的 序列类

2020-04-17

完整scratch学案+源程序.zip

Scratch是麻省理工学院的“终身幼儿园团队”开发的图形化编程工具,主要面对青少年开放。 目前已有1.4版、2.0版本(增加克隆积木,Lego和Makey makey拓展积木)、3.0版本(增加视频侦测、文字朗读、翻译等选择性下载扩展积木,并增加micro:bit和Lego mindstorms EV3拓展积木)。所有人可以在任意版本中创作自己的程序。完整scratch学案+源程序,方便使用scratch的软件进行开发相应的案例,代码和示例很全。

2020-03-28

Unity3D_笔记总结_中文脚本解释以及相关API.zip

Unity3D_笔记总结,Unity3D圣典中文脚本,unity5圣典中文API手册v0.02,几个常用的中文API,便于新人理解常用的脚本API。

2020-03-28

lua 源码鉴赏 readinglua 云风.zip

云风此人,我从未见过,但是游戏界,他的传闻还是很多的,这个是他对于lua这个脚本语言的一个原理分析,我受益良多。

2020-03-28

layui-v2.5.4.zip

layui 是一款采用自身模块规范编写的前端 UI 框架,遵循原生 HTML/CSS/JS 的书写与组织形式,门槛极低,拿来即用。其外在极简,却又不失饱满的内在,体积轻盈,组件丰盈,从核心代码到 API 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非常适合界面的快速开发。

2020-03-28

dnSpy-netcore-win64.zip

一个调试、逆向.net的神器 dnSpy,主要应用基于.Net平台的C# 语言以及VB语言,可以方便的学习其他人的开发思路,借鉴一下。

2020-03-28

TaskScheduling.rar

Quartz Net.Core 3.0 实现方便的定时任务 简约版框架 方便调用,Quartz  这个任务调度,挺不错的,就是,创建任务的时候,每次都得定义一个Ijob 类,来执行,比较麻烦。我这边通过一个简单的封装实现对任务的轻松调用和实现。

2020-03-06

kafkatool_64bit.zip

kafkatool_64bit,是一个在windwos端,连接 kafka 的官网工具,可以用来,连接kafka,增加主题,针对主题增加消息,没有发现消费消息的地方。

2019-11-28

zookeeper-3.4.9.zip

zookeeper-3.4.9,是用来在linux安装kafka用的,方便的对kafka进行集群设置。

2019-11-28

kafka_2.11-0.11.0.3.zip

kafka_2.11-0.11.0.3,是linux下的安装包,我用的环境是centos 7.0 左右。用着不错

2019-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