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OPC的触摸屏操作

mian.c//-----------------------------------------------------------------------------------------------------------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system.h"#include "alt

2012-04-22 16:57:51 427

原创 各类触摸屏工作原理

触摸屏(TSP: Touch Screen Panel):触摸屏按其技术原理可分为五类:向量压力传感式、电阻式、电容式、红外线式和表面声波式,其中电阻式触摸屏在嵌入式系统中用的较多。表面声波触摸屏:表面声波触摸屏的边角有X、Y 轴声波发射和接收器,表面有X、Y 轴横竖交叉的超声波传输。当触摸屏幕时,从触摸点开始的部分被吸收,控制器根据到达X、Y 轴的声波变化情况和声波传输速度计算出声波

2012-04-18 17:59:59 1300

转载 UC/OS II中OSTaskCreateExt

OSTaskCreateExt()建立任务NT8U OSTaskCreateExt (void   (*task)(void *pd),                       void    *pdata,                       OS_STK *ptos,

2012-04-14 18:22:21 512

vivadio2018.3 license

xilinx vivadio最全面license,支持全面,65k大小。

2019-04-04

ZYNQ 最好的学习文档

ZYNQ学习小实验,该文档内提供了5个小实验,有文档和程序,学习完成能够初步掌握zynq、vivadio和SDK。

2019-03-12

基于SOPC的EP3C40_Zip_File_System2文件压缩系统说明.doc

这个文档与工程EP3C40_Zip_File_System2相对应,工程和我写的说明,这个工程也可以在我空间中下载到

2012-10-09

基于SOPC的文件压缩系统

这个是SOPC的文件压缩系统的工程,可以更换驱动后直接使用,若不会使用请在我空间中下载文件压缩系统的配置方法。

2012-10-09

基于SPOC的ucosii_Semaphore实验

学SOPC中uc/os II的基础代码,硬件配置好了,建立软件工程,把代码加进去就可以用了!

2012-10-09

基于SOPC的ucosii_mbox_queue实验代码

做SOPC实验,把UC/OS II的工程配置完毕,把代码加进去即可使用,观察到实验现象!

2012-10-09

MPS430的LCD12864并行驱动

基于MPS430的12864并行驱动,节省IO口,一些成H文件添加即可用,有示例代码。

2012-07-20

MSP430的LCD12864

基于MPS430的12864串行驱动,节省IO口,一些成H文件添加即可用,有示例代码。

2012-07-20

MSP430的1602

基于MPS430的1602驱动,数据接线4线,代码里有接线说明,节省IO口,一些成H文件添加即可用,有示例代码。

2012-07-20

LCD1602驱动

基于MPS430的1602驱动,数据接线8线。一些成H文件添加即可用,有示例代码。

2012-07-20

TCL5620驱动程序

改程序为用51写的DA驱动程序芯片型号为TLC5620.

2012-07-06

tcl549驱动程序

用51写的TCL549驱动程序H文件,可供main()程序直接调用

2012-07-06

AD9850并行驱动

用51写的AD9850并行驱动程序,输出频率为固定频率。

2012-07-06

tlc0832驱动

该资源为用51写的AD驱动程序,可供程序直接调用,很方便。

2012-07-06

AD9850驱动

该程序是用51写的AD9850串行驱动程序,频率可调。

2012-07-06

基于SOPC的网卡驱动dm9000a.c

该文件是dm9000a的驱动程序,但不完整,我这还有H文件,和dm9000a的IP核,三者缺一不可,还有做出来的基于SOPC的完整工程,

2012-06-22

FPGA实验源码

该FPGA实验代码为VHDL码,与空间中上传的以文档配套

2012-04-24

EP3C40EDA实验指导书V1(一版)

里面讲述了EDA的各种实验,在我空间里能下载到实验源码

2012-04-24

NIOS II那些事

学习SOPC技术不可或缺的资料,里面有详细设计步骤,代码,一直很方便,我就是照着这个学习入门的!

2012-04-12

基于sopc的uc/os II taskshi实验

里面包含已经建立好的sopc平台和ucos II代码!

2012-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