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IonicIsapiRewriter-2.0-Release-bin[URL重写插件]

没有ISAPI Rewrite FULL照样玩多站点伪静态 找到了Ionic's Isapi Rewrite Filter,完全开源,完全免费,完全没有中文使用手册的东西。 【注1】官网下载的 【注2】去官网速度慢的

2010-08-09

IIS_XPSP3专业安装包

IIS_XPSP3专业安装包,这个是原版xpsp3中提取出来的iis安装文件,按照提示安装不会出现错误。

2010-07-24

误删文件恢复软件合集

如果您误删了文件,并且没有完全格式化硬盘,使用合集里的工具就可以帮助到您。 呵呵,个人感觉第二个比较好用。

2010-07-24

AnkhSVN插件下载

AnkhSVN最初是作为Visual Studio的一个插件出现的,通过它,你可以在Visual Studio中开发用SVN版本控制的项目。这次所发布的2.0版本完全重写了内核引擎。而对于Visual Studio 2005和2008来说,AnkhSVN是作为免费的源代码控制包交付的。 目前AnkhSVN的实现是基于SharpSvn的,它是SVN客户端API的一个.NET 2.0实现。因为SharpSVN支持所有的SVN 1.5客户端API,并且SCCA提供和Visual Studio的深度集成,所以AnkhSVN 2.0也提供了很多丰富的功能。

2010-05-14

精简虚拟光驱VirtualDriveManager

Virtual Drive Manager 是 Towodo 公司的 All Image 中的一个小程序 ,是一个小巧实用的虚拟驱动器管理工具,支持装载 .img、.bin、.iso 、.nrg 等常见的镜像文件,纯绿色。

2010-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