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pthread_kill向线程发送信号量,检查线程是否活着

<br />下午编写了使用pthread_kill函数检测一个线程是否还活着的程序,在linux环境下gcc编译通过,现将代码贴在下面:<br /><br />/******************************* pthread_kill.c *******************************/<br />#include <stdio.h><br />#include <stdlib.h><br />#include <pthread.h><br />#include <errno

2010-12-15 19:12:00 926

PHP程序设计

作者:(美)勒道夫,(美)塔特罗,(美)麦步泰尔 本书是最新版本PHP 5的权威指南,其中包含创建者PHP的创建者Rasmus Lerdorf的独到的见解。本书以一种清晰而简练的风格介绍了PHP语言的语法和程序设计技术,并通过大量的示例演示了它们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习惯用法。本书还给出了设计风格提示和实际的程序设计建议,这些将帮助你不仅成为一个PHP程序员,而且将是出色的PHP程序员。

2011-10-25

xp系统下的超级终端

这是windowsXP下的超级终端,不需要安装,只要把其中的两个文件拷到C:\Program Files\Windows NT即可。

2011-10-22

虚拟机下安装linux

详细介绍了安装虚拟机,以及在虚拟机下安装linux系统的过程。步骤详细,适合初学者。

2011-03-22

linux系统Qtx86开发流程

本资源主要介绍了来linux下开发Qtx86系统的基本步骤,制作出第一个x86程序。对初学者有帮助..

2011-03-16

linux搭建qt开发环境

建立交叉编译环境,PC端QT环境搭建,ARM端QT环境搭建

2011-03-02

VB 6.0 帮助文档_MSDN

MSDN是微软自己制作的庞大帮助文档,程序员在制作软件时,遇到问题,都可以浏览MSDN帮助文档,有了这帮助文档,很轻松的就可以解决问题,还有很多原码可以看。

2010-09-09

CVS(版本控制系统)客户端

CVS是一个C/S系统,多个开发人员通过一个中心版本控制系统来记录文件版本,从而达到保证文件同步的目的。CVS版本控制系统是一种GNU软件包,主要用于在多人开发环境下的源码的维护.

2010-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