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等保2.0标准及相关文件.rar

GB∕T 22239-2019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pdf GB∕T 25070-2019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要求.pdf GB∕T 28448-2019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pdf GA∕T 1389-2017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pdf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标准解读.pdf

2020-02-10

华三的BSM运维平台介绍文档。

华三的BSM运维平台介绍文档,提纲挈领地介绍了BSM运维管理的一些基本思想和体系架构,对学习运维管理和技术的人很有参考价值。

2018-08-24

TCP连接测试工具_强烈推荐!

软件名字叫“TCPUDPDbg”,是一个TCP和UDP协议的网络连接测试工具,支持服务器模式和客户端模式,支持多连接,可同时对多路网络连接进行操作,支持发送汉字,支持十六进制发送和接收方式。非常好用,强烈推荐!

2018-08-24

十六进制转换中文、文本、字符串工具,抓包分析工具。16年7月更新。

2016年7月21日更新,修改了碰到换行、回车、00字符会中止转换的问题。 可以把十六进制转换成中文、文本、字符串,也可以把中文、文本、字符串转换成十六进制,同时生成十六进制与字符的对照表,主要用于对抓包的十六进制数据进行分析,也适用网络通信程序的开发和调试。 注意,如果十六进制数据是压缩或加密了的,生成的结果会是乱码,这不是程序的问题。

2016-07-21

花生分屏工具,桌面分区,窗口分区工具。

该工具可将当前桌面分为多个区域,可自由设定区域个数,区域大小,程序窗口可以在区域之间自由拖动,设置好后可保存设置,隐藏设置窗口。在XP下测试运行良好,如果你有一个高分辨率的大显示器,强烈推荐这个工具,感谢程序作者!

2015-04-19

十六进制转换中文、文本、字符串工具,抓包分析工具。

可以把十六进制转换成中文、文本、字符串,也可以把中文、文本、字符串转换成十六进制,同时生成十六进制与字符的对照表,主要用于对抓包的十六进制数据进行分析,也适用网络通信程序的开发和调试。 注意,如果十六进制数据是压缩或加密了的,生成的结果会是乱码,这不是程序的问题。

2015-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