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解ADC和DAC接地

大多数的ADC都有模拟地(AGnd)和数字地(DGnd)引脚,但是太多的工程师和datasheet作者都不确定该怎么进行连接。这篇文章考虑了这些引脚电流流动的本质,内部及外部噪声对于精确数据转换的影响,不同的接地,去耦和大多数情况下使转换器工作在最好状态的建议及证明。

2011-02-01

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用户界面设计技巧

用户界面是人机交互的一种工具和机制。终端产品,例如iPad、电子书或其他任何消费类设备的质量,都与用户界面的构建和运行直接相关。 用户界面的广泛部署可追溯到打字机QWERTY 键盘的创新。它最开始源于对快速将数据(字母)输入机器并打印到纸张上的需求。在本质上来讲,当时是非常机械的。人们需要使劲敲击键盘,用足够的力量利用色带将字印在纸上。后来,纸张被非易失性存储器所取代,用来存储、编辑并在稍后打印出这些文字,文字处理器就这样诞生了。

2010-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