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logic11g+EJB3的小例子

一个能部署在Weblogic11g+下的EJB3的小例子,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构成。相信非常有参考价值,分享给和我一样当初苦苦寻找的同学。

2012-09-22

连接Oracle需要用到的Jar包-ojdbc14.jar

很多新人不知道oracle将所有的jar包都准备好放在了安装文件夹中,这个jar包是jdbc方式连接数据库的必备jar包,分享给所有找不到jar包和懒人们。

2012-09-22

剪切板监视器

很好用的剪切板监视器,能记录你Ctrl+C的所有文本并记录到内存中,有保存到硬盘功能,能根据时间点快速定位到某一条记录,这下再也不用懊恼之前没有保存的复制记录了。

2012-09-22

C#资源浏览器源码

C#纯手写的可以浏览计算机内所有文件的winform程序, 特点1、点击列表内的任意盘符则加载所有文件,看着爽。 特点2、动态查询出当前盘下有哪些文件,点之则只显示你需要的。 里面用到了递归调用和C#中的File,FileInfo,Directory,DirectoryInfo,HashSet泛型,List泛型等类。实际应用不大,仅作为源码学习用,想学文档操作的朋友可以下回去看看,2分不贵。

2012-06-18

MyEclipse全系列注册机

MyEclipse的注册机,很好用的,貌似是用MFC写得很强大,试过就知道,很方便,8.6以上的没试过,但其他版本均可用。

2011-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