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Matlab来恢复PNG透明度

有的时候编辑PNG图之后, PNG就是去了透明信息.这个时候怎么办呢? 用Matlab来搞定!在Matlab里面调用这个函数,就可以恢复透明信息了.for example:调用的时候:   png_transparent('xxx.png'); OK!

2016-06-16 16:26:06 1111

原创 Qt VS 版本设置debugger

记录,免得老是再搜寻一番VS版本的Qt中的Debugger, 需要利用Windows Kits 中的Debugger,  对于win10先下载一个下载器, 获取 Windows 调试工具 (WinDbg)(通过 SDK)然后选择要下载的组件(debugger)需要先下载下来, 大概140多M, 再安装

2016-05-02 18:23:33 2661

原创 在CentOS中实现AP 初步小结

从网上买的RT3070USB无线网卡,发现附带的光盘中有Linux的驱动,下载点这里发现这个还是真给力,按照其中的手册,make之后,通过insmod将安装包内UTIL,MODULE 和 NETIT中的 .ko 安装之后将网卡(RT3070)插入其中,就能识别出来,然后 ifconfig ra0 up当然这几个步骤可以用脚本来实现啦这个时候手机就可以收到AP的信号了,但

2013-12-15 23:20:00 1588

Qt5 vs2015 mysql驱动

Qt5.13.0 vs2015版本的 mysql驱动 解压后放在qt安装目录下 例如c:\Qt\Qt5.13.0\5.13.0\msvc2017\plugins\sqldrivers

2020-11-10

Qt封装的OPCDA

用Qt封装的OPC DA, 自己亲测可用, 颇费心力之作.可能有一些小毛病,但不妨使用. 封装了OPC DA的操作,代码比较简单,可以自行查看.

2017-06-30

用于loading的一组png

在网上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想要的资源, 于是自己做了一套png图片,用于生成loading时等待的动画, 图片200*200, 共有12张

2017-01-11

基于Qt的图片像素坐标选择工具

基于Qt(Qt5.4) 的图片像素坐标选择工具 导入图片, 用鼠标选取图片中目标的像素坐标 可以用于在OpenCv或其它需要从图片中确定目标坐标(topLeft.x, topLeft.y, width, height)的场合,十分方便。

2015-07-07

Beginners' OSG Book

非常适合初学者的OSG教材, 排版清晰, 讲解清楚, 肯定能让你爱不释手!

2015-04-23

适合初学者的简单Java例子

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Java例子,但非常实用,对刚接触java的朋友很有用处,很适合初学者。

2014-03-01

Linux字符驱动演示_HelloWorld.pdf

用一个小例子HelloWorld对Linux字符驱动进行了演示

2014-01-29

用于IMEI无效的情况,生成MP0B_001

用于IMEI无效的情况,生成MPB01 用RE管理器将生成的MPB01替换原来的MP0B_001,路径在 /data/nvram/md/NVRAM/NVD_IMEI 替换后最好不要重启 里面有说明 祝好运!

2013-12-06

Qt OpenGL 多图片纹理例程

在网上找的一些关于利用Qt OpenGL 进行纹理贴图的教程最多只是示范了下如何进行单张图片的纹理操作,而且讲得也不是很清楚。我想一个较好的例子是最好的教程。此处分享的这个文件是鄙人颇花费了一些心思而作,只要好好的分析,确保各位看官能较好的掌握Qt OpenGL关于纹理方面的一些操作。谢谢大家!

2013-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