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FlashFXP ftp上传 下载

FlashFXP ftp上传 下载 FlashFX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XP/FTP软件,集成了其它优秀的FTP软件的优点,如CuteFTP的目录比较,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如BpFTP支持多目录选择文件,暂存目录;又如LeapFTP的界面设计。支持目录(和子目录)的文件传输,删除;支持上传,下载,以及第三方文件续传;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需要的本件;可自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暂存远程目录列表,支持FTP代理及Socks 3&4;有避免闲置断线功能,防止被FTP平台踢出;可显示或隐藏具有“隐藏”属性的文档和目录;支持每个平台使用被动模式等。

2013-05-22

软件测试.赵瑞莲.文字版.pdf

软件测试.赵瑞莲.文字版,软件测试基础教程,适用于初学者。

2013-02-02

3d max8注册机,百试百中

3d max8注册机,百试百中,经过我数次的实验,每次都能成功

2009-04-15

一款非常好用的cpu检测工具——cpuz

一款常用的,很不错的cpu检测工具,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09-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