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ache Kylin在百度外卖流量分析平台的应用与实践_.pdf

内容包括流量分析的数据问题、技术选型、Apache Kylin解决方案、Kylin在百度外卖的其他应用场 景这四个章节。 首先,我们将看看流量分析所面临的数据处理的技术难点有哪些;其次,针对上述技术难点,我们是怎么进行技术方案的尝试和选型,并最终选择Apache Kylin作为数据问题的解决方案;然后,将具体介绍怎么通过Kylin数据建模,解决流量分析中的数据问题;最后,我们将看看Kylin在外卖其他大数据场景中的应用。

2019-12-16

Linux From Scratch

Linux From Scratch Linux From Scratch 指导书给读者提供了设计并构建自定义的 Linux 系统的背景知识和过程指导。

2009-01-03

Linux驱动开发庖丁解牛

Linux驱动开发 。本文不再立足于从理论上去阐述模块编程的相关知识,而着重从实践的基础上去掌握模块编程,领悟模块编程的实质。当然,具备足够的理论知识才能从实践出发,所以,本文档尽量配合《Linux Device Driver》第三版的第二章,以及讲述模块编程最完善的文档《The Linux kernel module programming guide》。下面,我们从实践开始出发吧。

2008-12-29

oracle 培训资料

oracle 培训资料

2008-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