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LSQL程序设计.pdf

PLSQL 程序设计

2017-08-16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CHM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2017-08-16

JDK API 1.7

Java JDK API 1.7

2014-06-28

ERP工作原理

当今企业所使用的ERP系统种类很多,各ERP系统所包括的功能范围、乃至各功能模块的划分及名称也有所不同。但一般都涵盖了计划、销售、供应、生产、财务、人事等企业的职能。 但不管哪一家的ERP系统,都是以“平衡供需”为目的、以计划为中心思想的,并将各管理职能作紧密的集成。因为企业本来就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分工与合作的系统,ERP系统只有做到了职能间的高度集成,才能跨职能地通盘规划、达成供需平衡,并有效地执行和控制。 所以要了解ERP系统的基本结构,就必须理解ERP系统中职能集成的基本逻辑。

2013-08-11

图解ERP 轻松跟我学企业管控

《图解ERP:轻松跟我学企业管控》内容简介:ERP是集先进的管理思想和前沿的计算机信息技术于一体的管理平台,通过导入ERP系统,企业可以快速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广大中小企业完全可以导入ERP系统,但是不能照搬外企或者国企的模式,要勇于创新,找到一条适合中小民企特点的信息化管理模式。当你和团队能够通过ERP改变企业陋习并提升管理效率的时候,你更有可能成就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

2013-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