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与安卓通信:unity给安卓发数据

一、首先在unity写一段代码。private int rote; //要传给安卓的参数public void transferMobAdRate() { List<Tongyong> tongyongItems = ServiceData.result.data.tongyong; for (int i = 0; i < tongyongItems.Count; i++) { if (tongy...

2021-11-29 11:57:41 4399

原创 Unity2017服务器端与客户端之完整通信实现案例

一、服务器使用PEsocket一、首先编写一个PEsocket代码,这个代码后面需要的可以下载。在VS2017将PEsocket代码编译成dll文件以供unity使用。具体操作如:点击项目的属性——>生成——>选择生成路径——>点击菜单栏的生成——>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就会在指定目录生成了dll。二、新建一个工程,直接去使用PESocket.dll。1.项目选择是控制台的应用,默认会创建一个项目,不需要,把项目都移除,留一个空的解决方案。2.在空的解决方..

2020-06-12 17:37:10 862 4

原创 Unity音乐播放完整案例

AudioSvc.cs设为单例模式,因为后面很多都要用,初始化,添加audiosource,拿到bgAudio和uiAudio组件,挂载AudioSvc脚本到GameRoot。在GameRoot.cs初始化模块AudioSvc。在ResSvc.cs写一个函数用来加载音效资源,定义一个字典来存储当前加载的音乐.在AudioSvc.cs调用加载资源的函数,并且把资源文件加到resource目录下。5.在登录场景LoginSys.cs应用上,实现播放音...

2020-06-11 12:26:59 675

原创 Unity之脚本API笔记一(Transform详解及使用方法)

一、什么是Transform?场景中的每一个物体都有一个Transform,用于存储和操作对象的位置、旋转和缩放,存在层级关系(父级和子级)。二、常用变量与属性(位置)1.位置position:世界坐标localposition:相对坐标(父物体就是世界,相对于父物体的坐标) private void OnGUI() { //世界坐标 GUILayout.Label(string.Format("Transform's position:{.

2020-05-25 14:15:21 4305

原创 Unity之脚本API笔记一(Resources详解及使用方法,一点关于transform)

目录一、Resources (资源)一、Resources (资源) Resources类允许你按照它们的路径名查找并加载物体。在编辑器中,Resources.FindObjectsOfTypeAll可用于查找assets和Scene对象。所有位于Assets文件夹下名为"Resources"的文件夹中的资源,都可以Resources.Load 函数访问。可能存在多个“资源”文件夹,并且在加载对象时将检查每个文件夹。 在Unity中通常不需要使用路径名来访问资源,相反...

2020-05-24 22:09:40 2015

转载 搭建环境(Windows10、paddlepaddle的fluid版本)

PaddlePaddle在1.2版本之后开始支持Windows,也就是说使用Windows的用户不需要再安装Docker容器,或者使用Windows的Liunx子系统,直接可以在Windows系统本身安装PaddlePaddle。下面我们就介绍如何在Windows安装PaddlePaddle,分为两个部分介绍,首先安装Python 3.5环境,然后再使用命令安装PaddlePaddle。1. 安装python(1) 本系列使用的是Python 3.5,官方在Windows上支持Python2.7.1

2020-05-22 12:10:30 571

原创 搭建双系统(ubuntu16.04+windows10)

1. 制作U盘作为启动盘。(1)首先准备一张16g大小左右的空u盘(因为要格式化)插入电脑,主要看你的镜像大小来定。(2)打开“UltraISO”(也叫:软碟通),需自行百度一下工具名称下载;‍‍(3)在”文件---打开“中打开下载好的系统ISO镜像文件(4)如下图:找到你下载好的系统ISO镜像文件(注:GHO格式不可用)(5)打开后如下,然后点击:启动---写入硬盘映像(6)选择后弹出如下窗口,依次按图示选择:USB-HDD+ v2、U盘(插入多个U盘时需选择)

2020-05-22 12:08:27 415

原创 eclipse中R文件丢失无法自动生成时解决方案

1.首先可以选中项目右击选择Android Tools---->Fix Project Properties;2.将项目进行clean一下;然而我们发现这个方法在有些项目中行不通,这时我们看一下layout啥的xml有没有报错,如果有报错就先注释报错的代码,然后重新进行以上两步,发现R文件找回来了,不再报错。...

2019-07-30 17:22:31 261

原创 python虚拟环境virtualenv下建爬虫项目

1.cd到你想建虚拟环境的目录,然后执行命令:mkvirtualenv --python 选你安装的python路径\python.exe 你的项目名称,例如我的如下图所示。2.然后安装scrapy,使用豆瓣源的镜像来加速安装,使用命令:pip install -i 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scrapy。如下图所示。如果你出现因缺少Twisted报错,此时就...

2018-04-22 22:16:45 353

原创 关于导入pycharm中项目出现no module named win32api等的解决方案

由于pycharm是不会自动把你的环境给导入,于是你发现你按照网上的做法把pip install pywin32-223-cp34-cp34m-win_amd64.whl,像下图安装了pypiwin32了。但是你在pycharm运行之后还是会出现 importerror win32api,这是为什么呢?你的环境没有同步过去,这时候你可以在setting配你的环境,location任意,Base i...

2018-04-03 17:57:12 10388 7

原创 scrapy在pycharm中报错No module named scrapy解决方法

打开File中的setting,找到Project Stucture,在Project Stucture找到templates,对templates进行add Content Root(地址为scrapy安装的路径)。如下图所示。

2018-04-01 16:54:12 8171

PESocket.zip

一个提供服务器和客户端进行网络通信的底层代码,可以拿来开发unity的多人联机网络游戏,可以参考我的博客《Unity2017服务器端与客户端之完整通信实现案例》进行一个很好的应用。

2020-06-12

深度学习基础与应用

机器学习研究之深度学习的实战demo,可以小试牛刀,让你更快理解深度学习。

2018-05-05

dubbo分布式服务框架实现登录远程校验

服务端要求:要求实现如下远程方法,实现对登录提交的用户名密码进行远程校验。 public Boolean CheckLogin(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服务端代码要求连接Mysql数据库进行数据校验; 客户端要求:用RMI技术进行远程过程调用实现登录过程。根据远程返回值分别进入“登录成功”或“登录失败”提示信息或页面。

2018-05-05

python分布式爬虫搜索引擎源码

采用Python3.5,可以爬取文章,问答以及招聘网站的内容。

2018-05-05

C语言与MATLAB接口 编程与实例 李传军编着

C语言与MATLAB接口 编程与实例 李传军编着

2017-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