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 实现窗体移动

一般情况下:1 1.添加下列代码到你的窗体中:2 #region 轻松移动34 bool isInMove;5 Point oldPoint;67 void InitializeEasyMove()8 {9 isInMove = false;1011 this.MouseDown += new MouseEventHandler(EasyMove_...

2020-03-17 21:40:47 524

转载 c#子线程与主线程之间通信

c#子线程与主线程之间通信在做多线程传递消息是发生报错,查找到这个方法,可以使用。特此保存:先说明一下,本人最近遇到了什么问题,就是在写写消息队列的时候,发现消息队列每次接收一个消息的时候都是创建了一个新的线程。这样就导致了消息处理的时候没有在主线程上进行,然而其中的一些步事项是要通过主线程才能操作的。这样就引出了一个子线程怎么去通知主线程要做哪些事情呢?为了解决上面的问题我找了好的多资料...

2020-03-15 10:07:45 1008

锐能微单相计量芯片RN8209应用笔记.rar

锐能微单相计量芯片RN8209c,RN8207应用笔记,包括开发C语言,芯片资料,做计量IOT产品可以参考设计

2020-03-08

MultiButton-master.zip

MultiButton 使用C语言实现,基于面向对象方式设计思路,每个按键对象单独用一份数据结构管理: struct Button { uint16_t ticks; uint8_t state : 3; uint8_t debounce_cnt : 3; uint8_t active_level : 1; uint8_t button_level : 1; uint8_t (*hal_button_Level)(void); CallBackFunc cb[number_of_event]; struct Button* next; }; 这样每个按键使用单向链表相连,依次进入 button_handler(struct Button* handle) 状态机处理,所以每个按键的状态彼此独立。

2020-03-08

soft_timer.rar

包括STM32,C51代码通过定时器实现简单多线程使用。也可以作为定时器多任务调用。通过非操作系统实现多任务

2020-03-08

测试驱动的嵌入式C语言开发.rar

深入介绍如何把测试驱动的开发方法应用于嵌入式C语言开发,第一部分介绍 了两个开源的测试框架,通过测试驱动开发方法开发第一个模块;第二部分深入介绍了与系统中其他模块进行 交互的代码的测试技术,如测试替身、仿制对象等;第三部分介绍了设计与持续改进代码,如写出更好代码的 一些重要原则,建立可测并灵活设计的高级技术,改进已有代码的实践方法—重构技术,改进遗留代码,以及 编写和维护测试的指导原则。本书的代码几乎全部用C写成,并且可以用于嵌入式的、受约束的开发和执行环境 。

2020-03-08

stm32工程测试lwoopc模板.rar

stm32面向对象开发简单工程例程 oopc,对面向对象C嵌入式设计,对面向对象开发有兴趣或想了解,可以作为入门参考例程。

2020-03-08

施耐德串口modbus调试软件modscan32.rar

施耐德串口modbus调试软件modscan32 含VB源码,可以通过VB代码修改,并查询,修改地址

2020-03-08

MODBUS51.rar

C51编写modbus开发,非协议栈实现方式。通过定时器+UART来实现modbus功能。项目修改可以使用

2020-03-08

STM32开发板freemodbus.rar

红牛stm32移植freemodbus协议栈,可以学习modbus工作流程。C语言编写。以及modbus协议文档,参考RS485设计原理图

2020-03-08

at commands for central site modems

PDF文档,用于对AT标准指令的理解,英文加中文

2014-08-19

FreeRTOSv8.0.1

开源os,含有各类,M0,M3,M4,ARM9的demo版本

2014-08-18

液晶驱动C(ftf_s6d0164,ssd1332等等)

压缩文件里面包含主要的液晶驱动程序,没有经过验证。望能给你提供帮助。开发语言为C。

2011-02-21

嵌入式TCP_IP协议栈的研究与实现

UCOS下如何实现TCP_IP移植,并给出相关的备注。资料较老,但是给出基本思路。

2011-02-21

Visual Basic.NET应用编程150例

Visual Basic.NET应用编程150例里面的例程简单但是很是很实用,比较适合初学者。

2010-11-19

VB.NET 鼠标划动显示数据

本程序作为测试用,简单的实现的动态数组控件,鼠标划动,显示等等。

2010-11-19

VB.NET控件数组

使用VB.NET实现控件数组的4种使用方法,比较基础,有基础参考价值!

2010-11-19

CC2430物理地址分配

CC2430物理地址分配 。

2008-10-23

cc2430中文资料

CC2430芯片中文资料 。

200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