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ava教程课件5基本数据类型与引用类型

java.applet:包含一些用于创建Java小应用程序的类。 java.awt:包含一些用于编写与平台无关的图形界面(GUI)应用程序的类。 java.io:包含一些用作输入输出(I/O)处理的类。 java.lang:包含一些Java语言的基本类与核心类,如String、Math、Integer、System和Runtime,提供常用的功能,这个包中的所有类是被隐式导入的。

2008-10-12

java教程课件4类的说明符

为了确保某个函数的行为在继承过程中保持不变,并且不能被覆盖(overridden),可以使用final方法。

2008-10-12

java教程课件3包

package语句必须是文件中的第一条语句。也就是说,在package语句之前,除了空白和注释之外不能有任何语句。 如果不加package语句,则指定为缺省包或无名包。

2008-10-12

java教程课件2Java的面向对象编程.ppt

简单的说,面向对象编程(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简称OOP)描述的是对象之间的相互作用。

2008-10-12

java教学课件1Java技术与应用.ppt

Java来自于Sun公司的一个叫Green的项目,其原先的目的是为家用消费电子产品开发一个分布式代码系统,这样我们可以把E-mail发给电冰箱、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对它们进行控制,和它们进行信息交流。

2008-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