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动态指令基因的计算机病毒防护方法

通过读取被检测程序运行过程中在处理器以及存储器中的数据流,通过滑动窗口实时动态扫描该数据流,计算出程序指令基因(有效指令结构的指纹数据),将程序指令基因与预置的破坏性指令数据库进行散列运算,从而识别是否为病毒程序。此模型突破了目前无法达到与程序同步执行过程中的实时动态检测,并且在实验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应用效果。 由于采用的是基于指令基因的方式,在实验中不需真实的病毒体,可直接指定要检测出的指令基因数据集即可。 本技术解决了目前“非特征码技术”错误率高的技术难题。且能够直接检测程序运行过程中的内存数据,不需要对加壳病毒等进行解密、脱壳操作,极大地减少了对于系统资源的消耗。在应用中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2013-03-21

Email邮件头揭秘

Email邮件头揭秘.这一部分内容将详细讨论email头的方方面面。主要为用户架设邮件服务器提供理论基础并为管理员在出现电子邮件垃圾骚扰时提供发现垃圾邮件的真正源头。根据邮件头的知识有助于发现伪造的邮件。对于希望了解邮件是如何在网络中传输的用户同样会有帮助。 虽然在讨论中尽量有意避免如何伪造一封邮件的讨论,但是在讨论中的内容可能被恶意读者用作创建伪造邮件的基础。因为要在文章中举例说明,因此在文章中有若干虚构的域名和随意分配的IP地址作为示例使用。这些域名和IP都是任意任意选择和伪造的,和Internet上真实的域名和IP没有任何关系。

2013-03-15

计算机网络教学实验室设备配置方案研究

计算机网络技术的特点是理论性与实践性都很强,实验室的配备合理与否,直接影响实验,训练教学的成败.目前,网络实验教学水平不尽人意,而制约网络实验教学质量提高的最主要的因素就是网络教学实验室的设备配置水平.为此,本文对计算机网络教学实验室设备配置方案进行简要探讨.

2009-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