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软件项目开发的全套文档提纲

1、软件需求说明书(GB856T——88) 2、可行性研究报告(GB8567——88) 3、概要设计说明书(GB8567——88) 4、详细设计说明书(GB8567——88) 5、项目开发计划(GB856T——88) 6、模块开发卷宗(GB8567——88) 7、测试计划(GB8567——88) 8、测试分析报告(GB8567——88) 9、数据要求说明书(GB856T——88) 10、数据库设计说明书(GB8567——88) 11、用户手册(GB8567——88) ……

2018-06-04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 设计模式之命令模式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 设计模式之命令模式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 设计模式之命令模式

2018-05-11

实验六 异常处理、泛型程序设计

要求: 在原有学生管理系统中,针对读文件、类型转换、数组等操作引入异常处理机制; 编写一个表示某门课程成绩的泛型类 class CourseScore<T>,属性包括课程的编号和成绩。 要求:成绩可以是百分制,也可以是A-E(分别以字符串和枚举类型两种手段表示A-E)。

2018-05-09

实验五:图形程序设计

编写图形化学生管理系统 定义学生类,描述学生的基本信息以及成绩; 可录入、修改和查询学生基本信息。

2018-05-09

实验三. 自定义类编程

实验目的: 自定义Student类,Grade类,管理每个每个学生的成绩;可对指定的学生进行成绩查询;实现对学生按照各门课程的排序以及总成绩的排序。 要求: 学生的信息和课程、成绩信息均可通过键盘输入。

2018-05-09

熟悉Java程序设计环境

实验一 熟悉Java程序设计环境 实验目的: 1、安装掌握Java软件开发工具包JDK。 2、熟悉并使用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

2018-05-09

通讯录管理模拟系统

实现个人通信录管理,主要包括 1、通讯录的编辑:增加、删除、修改; 2、查询:实现常规的关键词检索,如按姓名查询、按电话号码查询、按部门查询等; 3、要求界面友好,综合应用各种界面元素(如菜单、工具栏等),功能完善(如鼠标或键盘的操作)。 4、本设计可以分小组开发,每组不超过2人,但设计报告独立完成并提交(写本人完成的部分)

2018-05-09

试卷统计分析模拟系统

1、输入试卷的基本信息,如课程名、班级名、班级人数、考试日期等基本信息;        2、动态 实现常规的统计功能,即在录入成绩的同时,动态显示当前已录入成绩的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并统计不及格、 60-69,70-79,80-89,90以上各分数段人数;        3、* 生成完整的试卷分析表[要求以文本形式显示,鼓励探索用报表实现]        4、用可视化界面实现,要求界面布局合理,交互性好,用键盘和鼠标两种方式实现。        5、重点为视窗程序设计、组件的使用、事件监听器对象

2018-05-09

Matrixchain 矩阵链乘

给定n个矩阵:A1,A2,...,An,其中Ai与Ai+1是可乘的,i=1,2...,n-1。确定计算矩阵连乘积的计算次序,使得依此次序计算矩阵连乘积需要的数乘次数最少。输入数据为矩阵个数和每个矩阵规模,输出结果为计算矩阵连乘积的计算次序和最少数乘次数。

201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