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SO 14229(2013)

汽车上通用的UDS协议,2013英文版1-6卷,中文仅14229_1

2019-03-28

使Keil5支持51

压缩包含:c51v954a、注册机、操作说明 目前我们通常编写51程序使用的是keil4,而好多编写STM32等单片机程序的使用keil5。 本资源教您如何在keil5中兼容51和STM32程序编写,省去切换版本的繁琐。

2019-03-07

SAE J1939完整版(中英文)

SAE J1939协议,包含中文、英文版,控制器局域网和国际公认标准协议J1939 来搭建网络,并完成数据传输,以实现汽车内部电子单元的网络化。

2018-12-21

phonegap developer

V1.6.0版本 安卓调试PhoneGap的工具,与phonegap desktop配合,不用每次打包、安装,直接就可以随时在手机上调试你的程序。 Develop locally, then see the changes instantly on your mobile device. No need to re-sign, re-compile, or reinstall your app to test your code. Access to the device APIs that aren't available in web browsers.

2016-04-15

USB入门基础(协议)

USB入门基础 1、USB概述 2、USB的连接模型[图] 3、USB的电气特性 4、USB的线缆以及插头、插座[图] 5、USB设备的插入检测机制[图] 6、USB设备的枚举过程 7、USB的描述符及各种描述符之间的依赖关系 8、USB HID报告及报告描述符简介 9、USB HID 设备类协议入门 10、USB描述符详解 11、USB标准请求命令

2011-07-29

OHCI协议(中文注释)

OHCI规范(Open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 Specification)英文版,有大量中文注释,是一本非常难得的工具书!!!

2011-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