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03)
  • 资源 (8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什么一个字节有8比特而不是7比特或者9比特呢?

到了1963年,ASCII正式提出,该标准使用7比特来表示字符,但当时的IBM System/360大型机采用了8比特字节,使得8比特字节开始流行起来,到后来微型计算机出现时也自然采用了这一表示方法。但4比特或者6比特还是太受限制,因为我们需要把字母数字以及标点符号等等转为二进制表示,4比特或6比特能表示的数量太少。要知道早期的计算机可不是一个字节8比特,那时一个字节4比特、6比特或者7比特的都有。为什么一个字节有8比特而不是7比特或者9比特呢?

2024-03-31 12:27:28 166

原创 数据结构中的图结构

4.推荐系统:在推荐系统中,图结构可以用来表示用户和物品之间的关系,节点表示用户或物品,边表示用户对物品的评分或浏览行为。5.机器学习中的神经网络:神经网络也可以看作是一个图结构,节点表示神经元,边表示神经元之间的连接。3.网络拓扑:在计算机网络中,图结构可以用来表示网络拓扑,节点表示主机,边表示主机之间的连接。1.社交网络:社交网络中的节点表示用户,边表示用户之间的关系,例如好友、关注等。2.地图路线规划:在地图路线规划中,节点表示地理位置,边表示两地之间的路线。

2024-03-16 11:54:38 149

原创 数据结构中的树与二叉树

前序遍历是先访问根节点,然后访问左子树,最后访问右子树;中序遍历是先访问左子树,然后访问根节点,最后访问右子树;后序遍历是先访问左子树,然后访问右子树,最后访问根节点。它由节点和边组成,节点代表数据,边代表节点之间的关系。二叉树的搜索和排序算法,如二叉查找树(BST)和二叉堆,在计算机科学中得到广泛应用。1.每个节点最多有两个子节点,分别称为左子节点和右子节点。2.左子节点在父亲节点的左边,右子节点在父亲节点的右边。3.每个节点都有一个父节点,除了根节点,它没有父节点。

2024-03-16 11:53:16 190

原创 output_layers_names = [layersNames[i[0]-1] for i in net.getUnconnectedOutLayers()]报错

如标题,在用opencv调用yolov3的权重文件,获取三个尺度输出层的名称时出现了这个错误。

2024-03-06 15:20:40 438

原创 word如何快速统一图片大小?

我们把设置界面“锁定纵横比”取消掉,即点击方框里的打钩,然后重新设置图片的高度和宽度,设置好后我们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这时我们点击下一张图片,然后按键盘的“F4”键,此键是重复上一步的操作步骤,重复上一张的大小设置,我们就不需要每张都重新设置。按F4后,我们看到选中图片的大小就跟第一张的图片一致,选中图片,然后按F4,反复操作即可。选中图片后,我们点击鼠标右键,这时弹出右键下拉菜单,点击“大小和位置”选项,如下图所示。这时弹出一个“布局”设置窗口,我们点击大小设置模块,如下图所示。

2024-03-01 09:59:25 269

原创 python版本的mediapipe安装完成后,运行demo报错:

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framework_bindings: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高版本的出现错误,在until.py里,pose函数,写入False。解决方案是:pip install msvc-runtime。

2024-02-29 16:00:12 126

原创 python文件夹内图片文件实时检测更新推送126、163邮箱

msg_from = '[email protected]' # 发送方邮箱passwd = 'KD232323PHV'#邮箱识别码(需要在邮箱设置中开启。其自行保存,系统只出现一次,切记!!!!to = ['[email protected]'] # 接收方邮箱。

2024-01-23 16:12:18 547

原创 python打开rtsp视频流

【代码】python打开rtsp视频流。

2024-01-23 16:04:19 561

原创 python多线程搜索网络中所有的网络摄像头

可以借助这个原理把他们的rtsp视频流全部记录输出。写个多线程,就可以应对电脑卡顿,提高工作效率。原理:可以利用是否有rtsp视频流的信号。需要扫描网络中的所有摄像头。

2024-01-23 16:03:38 453

原创 python截取rtsp视频流保存到指定目录中多线程方案

工作中遇到截取rtsp视频流的任务,多个摄像头,需要多开几个线程同时截取。

2024-01-23 15:59:43 460

原创 基于OpenMv的跌倒检测算法设计与实现

摘 要现如今,社会上老年人的数量正在持续增长,而伴随着的也是日益增多的老年人的安全问题,例如跌倒、突发疾病、失智等一系列对老年人生命产生威胁的问题,本文就其中的跌倒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的跌倒检测算法,主要通过对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进行图像运算得到老年人的跌倒状态。本文提出的跌倒检测主要通过自带的函数库以及三帧差分算法来实现,然后通过调整老年人身体中心坐标的波动范围来判断老年人是否已经跌倒。关键词老年人,摄像头,跌倒检测,三帧间差分算法引言。

2024-01-10 08:38:39 903

原创 虚拟制造中齿轮零件的缺陷检测

齿轮在数字的虚拟制造系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然而,轮齿缺陷的图像由于其非凸形状而难以获取。在这项研究中,提出了一个深度学习网络来检测齿轮缺陷的基础上,他们的点云表示。该方法主要包括三个步骤:(1)将各种类型的齿轮缺陷分为四种情况(断裂、点蚀、胶合和磨损);按照上述分类,用10000个实例构建了3D齿轮数据集。(2) Gear-PCNet+ +引入了一种新颖的组合卷积块,提出基于齿轮数据集进行齿轮缺陷检测,有效提取齿轮局部信息并识别其复杂拓扑结构;

2023-12-06 08:15:50 151

原创 数字孪生技术及其应用的系统综述

作为数字化、智能化和服务化最重要的应用之一,数字孪生突破了物理实体在时间、空间、成本和安全性方面的限制,扩展和优化了物理实体的相关功能,提高了其应用价值。这一现象在学术界和工业界得到了广泛的研究。在本研究中,总结了不同产业领域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对DT的概念和定义。解释了DT与相关技术之间的内在联系。确定了DT发展历史的四个阶段。该技术的基础,评价指标和模型框架进行了审查。随后,提出了基于时间、空间和逻辑的概念三元模型。介绍了典型DT系统的技术和应用现状。

2023-12-06 08:12:43 305

原创 pip安装、升级和卸载Python包常用命令和用法

这个命令可以在有代理的情况下安装Python包。这个命令可以显示指定包的详细信息,包括版本号。这个命令可以安装指定版本的Python包。pip是Python的包管理工具,可以用于安装、升级和卸载Python包。这个命令可以安装指定的Python包。这个命令可以升级指定的Python包。这个命令可以卸载指定的Python包。指定安装包的版本:pip install package_name==1.1.2。查看包的版本号:pip show package_name。这个命令可以列出所有已安装的Python包。

2023-12-05 10:05:28 325

原创 观课报告:Python数据类型与队列

在这节课中,教师采用了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使学生能够更加轻松地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首先,教师采用了案例教学的方式,通过实例代码的演示,使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Python数据类型和队列的概念和应用。其次,教师采用了启发式的教学方法,通过引导学生思考问题,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最后,教师还采用了多媒体教学的方式,通过PPT等多媒体资料,使学生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所学内容。在讲解队列时,教师首先介绍了队列的基本概念和特性,包括队列的先进先出(FIFO)原则和队列的操作。

2023-12-05 10:03:00 38

原创 C++递归问题讲解求阶乘、斐波那契数列、输出星号、杨辉三角形

递归是一种在函数定义中使用的编程概念,它意味着函数可以调用自身。递归函数必须有一个基本条件(或者说终止条件),在这个条件下的递归调用将会停止。如果没有这个终止条件,递归将会无限进行下去,最终导致程序崩溃。在编程中,递归通常用于解决可以分解为更小、更简单子问题的问题。递归函数会将一个大问题分解成更小的子问题,然后调用自身来解决这些子问题。

2023-12-05 10:00:47 373

原创 学校校园餐厅食堂食品安全风险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

由食品安全总监汇总最近一个月度内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日管控、周排查中发现的重大食品安全风险问题及整改情况,日常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总分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原辅料验收情况、成品菜品检验情况、生产过程微生物监控、质量投诉情况、委托代工质量控制情况、供应商管理、质量培训、产品第三方检测、体系标准化工作情况、食品安全日常检查问题落实情况、较大风险隐患排查情况、下个月重点工作计划等。3.1 食堂质控中心负责食品安全风险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文件的编制、修改及更新。

2023-11-30 14:15:17 520

原创 学校校园招标投标工作排查与整改报告

收到通知后,我校立即对行业领域、信用评价、信用评分以及信用监管有关制度规定进行全面排查,聚焦评价主体、评价标准、结果应用等关键环节,切实为各类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同时,我校将加强对评价结果的审核和监督,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准确、公正。在过去的信用评价工作中,我校设置的信用评价指标较为简单,没有充分考虑企业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在过去的信用评价工作中,我校过于注重评价结果的应用,而忽略了评价过程和评价标准的合理性。我校在实施信用评价时,没有明确的标准和依据,导致评价结果存在一定的主观性和不确定性。

2023-11-30 14:10:52 94

原创 学校校园房屋隐患排查整改报告

为了确保师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工作,收到上级通知后,我校积极组织对学校房屋的隐患进行排查,全面了解房屋的安全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通过本次房屋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我们对学校的各项设施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详实的整改方案。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学校的房屋安全得到有效的保障,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更换窗户密封性差的宿舍门窗,修理或更换老化的宿舍门锁。1.整改工作将分阶段进行,现已完成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的紧急整改,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

2023-11-30 14:09:54 46

原创 python闯红灯检测斑马线检测红绿灯检测车速检测车流量统计车牌识别智慧交通系统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机动车数量不断增长,导致交通问题日益严重,实施有效的交通监控对于解决日益增长的交通问题具有积极意义。伴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国家战略层面的议程,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革新突破,智能交通系统在未来会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要实现交通系统的直观认识和方便手段,就要将大量的交通信息利用计算机的视觉技术进行处理。在这种技术应用上,不仅降低了交通的拥堵现象,实现交通的运输期间的畅通性,也减少了大量的交通事故,加强了交通的监管及安全性。

2023-11-24 15:12:06 796

原创 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四)

【代码】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四)

2023-11-24 08:10:22 25

原创 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三)

【代码】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三)

2023-11-24 08:09:36 21

原创 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二)

【代码】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二)

2023-11-24 08:08:34 21

原创 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一)

【代码】0基础学习Python算法(一)

2023-11-24 08:07:45 26

原创 高中信息技术学习合格考会考思维导图

高中信息技术学习合格考会考思维导图

2023-11-24 08:06:30 55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五十四)

用 circle 方法绘制。# 用 circle 方法绘制。解析:绘制叶子的组合。

2023-11-24 08:03:30 47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五十三)

用 circle 方法绘制。# 用 circle 方法绘制。# 用 circle 方法绘制。绘制由圆和圆弧组成的蝴蝶。绘制由圆弧组成的多边形。

2023-11-24 08:01:30 20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五十二)

用 circle 方法绘制。# 用 circle 方法绘制。绘制由圆弧组成的多边形。绘制由圆弧组成的多边形。

2023-11-24 08:00:24 21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五十一)

用 circle 方法绘制。# 用 circle 方法绘制。解析:绘制由圆弧和叶子组成的花环。绘制由圆弧组成的多边形。题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24 07:59:11 25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五十)

用 circle 方法绘制。# 用 circle 方法绘制。题目:绘制下面的解析:绘制曲线。解析:绘制由叶子组成的图案。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24 07:57:55 99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九)

用 circle 方法绘制。海龟绘图——第 94 题。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24 07:54:13 55

原创 中学生人工智能入门学习0基础学习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神经网络

第一章 图像处理Pillow库的安装11.2图象处理基本知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手写数字识别

2023-11-20 11:02:43 974

原创 python学习基础知识

range 这个BIF的作用是生成一个从start参数的值开始到stop参数的值结束的数字序列,该序列包含start的值但不包含stop的值。比较的两个变量,指向的都是地址不可变的类型(str等),那么is,is not 和 ==,!对比的两个变量,指向的是地址可变的类型(list,dict,tuple等),则两者是有区别的。''' ''' 或者 """ """ 表示区间注释,在三引号之间的所有内容被注释。否则视为假值,不执行循环体。['张三', '李四', '刘德华', '刘六', '周润发']

2023-11-20 10:56:30 25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八)

海龟绘图——第 92 题。海龟绘图——第 93 题。# 绘制下方的三角形。绘制由半圆组成的梅花。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用三角形来绘制蝴蝶。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13 08:41:52 66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七)

每个正方形的边长依次减少 20。此题与 第 70 题 为同题不同解。解析:四个并列的正方形,每个正方形的边长是上一个的一半。海龟绘图——第 90 题。海龟绘图——第 91 题。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13 08:40:29 66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六)

(此题给的两种方法起始位置不同,方法一从最上面开始,方法二从图中 O 点起始)解析:绘制长度依次增加的正方形。此题与 第 68 题 为同题不同解。海龟绘图——第 88 题。海龟绘图——第 89 题。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13 08:39:43 73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五)

Python海龟绘图——第 86 题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解析:绘制三个圆弧组成的逗号。

2023-11-13 08:38:02 43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四)

海龟绘图——第 84 题。海龟绘图——第 85 题。解析:绘制嵌套正方形。解析:绘制立体五角星。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13 08:36:41 40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三)

绘制将六边形等分的12个菱形。海龟绘图——第 82 题。海龟绘图——第 83 题。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绘制 2 个三角形。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13 08:35:42 37

原创 Python 海龟绘图基础教学教案(四十二)

import turtle as t# 完成下方底座和横线。# 开始画右侧平行四边形。# 开始画左侧平行四边形。海龟绘图——第 80 题。海龟绘图——第 81 题。解析:绘制 9 把扇子。#调整方向开始画火箭。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题目:绘制下面的图形。

2023-11-13 08:34:46 265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台账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台账

2024-03-06

校园食堂天然气知识学习ppt

校园食堂天然气知识学习ppt

2024-02-29

校园节电主题节约用电主题班会ppt

校园节电主题节约用电主题班会ppt

2024-02-27

校园节水主题节约用水主题班会PPT

校园节水主题节约用水主题班会PPT

2024-02-27

校园火灾预防消防安全PPT

校园火灾预防消防安全PPT

2024-02-26

圆的标准方程 马炳峰潍坊 安丘市青云学府 课件PPT 教学设计 随堂练习

圆的标准方程 马炳峰潍坊 安丘市青云学府 压缩包内含有:课件PPT 教学设计 随堂练习

2024-02-26

校园宿舍安全主题班会ppt

校园宿舍安全主题班会ppt

2024-02-26

校园食品安全主题班会ppt

校园食品安全主题班会ppt

2024-02-26

校园特种设备开工第一课ppt

校园特种设备开工第一课ppt

2024-02-26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6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6 需要下载其他压缩包放一个文件夹内解压!!! part1: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189 part2: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57 part3: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2 part4: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6 part5: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2

2024-01-14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5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5 需要下载其他压缩包放一个文件夹内解压!!! part1: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189 part2: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57 part3: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2 part4: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6 part6: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4

2024-01-14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4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4 需要下载其他压缩包放一个文件夹内解压!!! part1: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189 part2: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57 part3: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2 part5: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2 part6: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4

2024-01-14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3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3 需要下载其他压缩包放一个文件夹内解压!!! part1: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189 part2: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57 part4: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6 part5: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2 part6: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4

2024-01-14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2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2 需要下载其他压缩包放一个文件夹内解压!!! part1: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189 part3: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2 part4: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6 part5: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2 part6: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4

2024-01-14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1

python姿态检测实现多人多姿态识别python行为识别openpose行为骨骼框架检测动作识别动作检测行为动作分类part1 需要下载其他压缩包放一个文件夹内解压!!! part2: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57 part3: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2 part4: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66 part5: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2 part6: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41274

2024-01-14

学校校园宿舍安全宿舍管理培训ppt

学校校园宿舍安全宿舍管理培训ppt, 配套考试题: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16826

2024-01-08

学校校园宿舍安全宿舍培训考试题目附答案解析,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解答题4种类型

学校校园宿舍安全宿舍培训考试题目附答案解析,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解答题4种类型 配套培训PPT: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716855

2024-01-08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台账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台账

2023-12-12

Ai健身体能测试之python深蹲、俯卧撑、开合跳计数个数统计部署教程

Ai健身体能测试之python深蹲、俯卧撑、开合跳计数个数统计部署教程 项目介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q4y1V7hB/

2023-11-30

基于yolov5的智慧交通监测系统源码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4-4

项目实现了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 源码分为4个卷!!! 须同时下载放到一个文件夹内解压,此为卷4-4!!!!! 项目介绍:https://blog.csdn.net/babyai996/article/details/128389151 效果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Y4y1v78A/?spm_id_from=333.1350.jump_directly 其他卷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1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3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9

2023-11-24

基于yolov5的智慧交通监测系统源码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4-3

项目实现了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 源码分为4个卷!!! 须同时下载放到一个文件夹内解压,此为卷4-3!!!!! 项目介绍:https://blog.csdn.net/babyai996/article/details/128389151 效果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Y4y1v78A/?spm_id_from=333.1350.jump_directly 其他卷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1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3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32

2023-11-24

基于yolov5的智慧交通监测系统源码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4-2

项目实现了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 源码分为4个卷!!! 须同时下载放到一个文件夹内解压,此为卷4-2!!!!! 项目介绍:https://blog.csdn.net/babyai996/article/details/128389151 效果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Y4y1v78A/?spm_id_from=333.1350.jump_directly 其他卷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1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9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32

2023-11-24

基于yolov5的智慧交通监测系统源码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4-1

项目实现了智慧交通监测、红绿灯监测、行人监测、车辆识别、斑马线闯红灯监测等多种监测功能。 源码分为4个卷!!! 须同时下载放到一个文件夹内解压,此为卷4-1!!!!! 项目介绍:https://blog.csdn.net/babyai996/article/details/128389151 效果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Y4y1v78A/?spm_id_from=333.1350.jump_directly 其他卷链接: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3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29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88565432

2023-11-24

python车道线检测显示左右转opencv道路

python车道线检测显示左右转opencv

2023-11-09

python车道线检测显示左右转opencv

python车道线检测显示左右转opencv

2023-11-09

python闯红灯检测斑马线检测红绿灯检测车速检测车流量统计车牌识别智慧交通系统 的-安装环境pip list

python闯红灯检测斑马线检测红绿灯检测车速检测车流量统计车牌识别智慧交通系统的 __安装环境pip list 效果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Y4y1v78A/?share_source=copy_web

2023-11-09

python车道线识别基于深度学习pytorch的车道线识别

python车道线识别基于深度学习pytorch的车道线识别 效果演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a4y1G7s5/?share_source=copy_web

2023-11-09

ChatGPT是一个基于GPT-3的对话模型,原理与应用分析

ChatGPT是一个基于GPT-3的对话模型,原理与应用分析

2023-04-28

车速检测测试视频车流量检测测试视频

车速检测测试视频车流量检测测试视频

2023-04-28

python车道线检测识别左右转opencv

python车道线检测识别左右转opencv 效果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z4y1a75P/

2023-04-28

python车道线检测识别左右转opencv

python车道线检测识别左右转opencv 效果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P411U73w/

2023-04-28

python opencv手势数字识别左右手检测虚拟鼠标检测

python opencv手势数字识别左右手检测虚拟鼠标检测 效果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24y1F7Sb/

2023-04-27

yolov5训练代码和训练后模型python

yolov5训练代码和训练后模型python

2023-04-27

facenet mtcnn人脸识别专注度检测python编写

facenet mtcnn人脸识别专注度检测python编写

2023-04-27

The Monarch's JourneyPPT课件

The Monarch's JourneyPPT课件

2023-04-26

PPT超星借阅机竖屏模板,可替换图片

PPT超星借阅机竖屏模板,可替换图片

2023-04-26

基于深度学习mediapipe的人脸打码pyqt5界面人脸模糊源码

基于深度学习mediapipe的人脸打码pyqt5界面人脸模糊源码 效果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w411o72E/?spm_id_from=333.999.0.0 文章介绍:https://blog.csdn.net/babyai996/article/details/130385775

2023-04-26

python车道线检测道路偏离提示检测直行车道线左右转弯辅助驾驶

python车道线检测道路偏离提示检测直行车道线左右转弯辅助驾驶 效果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o4y157FG/

2023-04-21

python opencv车牌识别系统可识别车牌颜色区域导出车牌信息0环境部署视频教程

python opencv车牌识别系统可识别车牌颜色区域导出车牌信息0环境部署视频教程 项目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byai996/59344528 项目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B4y1u7RJ/?spm_id_from=333.999.0.0

2023-04-12

车道线检测python边缘检测阈值分割

车道线检测python边缘检测阈值分割 效果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i4y1A7Z2/?spm_id_from=333.999.0.0

2023-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