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2020b的专栏

伊布的空间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第六部分:实现Drop目标对象(OLE drag&drop 之旅)

欢迎你到OLE拖放操作的第六章!这里将着重于一个实现了drop-target的小程序,这就意味着我们的程序能够接收拖到它上面的对象(文件、图片、文本)了。我们实现一个IDropTarget的COM接口允许OLE程序拖动数据到我们的程序上;这里仅仅是一个简单的EDIT控件,所以他将CF_TEXT数据作为目标。成为一个“Drop Target”为了时窗口可以接收拖放操作的数据,窗口必须注册

2008-12-19 11:42:00 1180 1

转载 第四部分:枚举FORMATETC(OLE drag&drop之旅)

本章注重于实现一个暴露IEnumFORMATETC接口的COM对象,这里有两部分代码可以下载。第一包含一个完整的通用的IEnumFORMATETC实现,你可以将它用到你的程序中。另一部分代码是一个叫做IDataObject Viewer的所有代码。这是PlatformSDK同名程序的替代品,它是一个怎么样使用IEnumFORMATETC接口的基本介绍,而不是写这个接口。更重要的是,它在调式OLE拖

2008-12-19 11:41:00 1606 1

转载 第五部分:Drop源(OLE drag&drop之旅)

欢迎来到OLE拖放旅程系列的第五部分,我们机会到了OLE拖放实现的最后阶段,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实现IDropSource和IDropTarget接口;一般我们完成这些,我们就可以在任何程序中添加拖放操作了。本部分的目的在于实现一个用作拖放源的简单程序,它不能接收任何拖放的数据,但这不要紧,因为我们能使用任何平常支持拖放操作的windows程序(例如:WordPad)来测试,程序就是一个win

2008-12-19 11:41:00 1324

转载 第三部分:实现IDataObject(OLE drag&drop之旅)

上一张我们着重介绍了怎么样使用OLE和IDataObject来访问windows粘贴板。本章主要实现一个IDataObject接口,然后使用我们完成的数据对象来存储文本“Hello World”到粘贴板中。创建一个COM接口-IDataObject为了创建一个COM对象,我们需要定义一个实现所有这些函数的C++类,并且让COM的虚函数表为我们自动包含,我们使用C++类继承:class

2008-12-19 11:38:00 2636

转载 第二部分:OLE数据传输(OLE Drag和Drop随笔)

欢迎来到OLE拖放指南第二部分;本部分的目的在于解释在OLE环境中,程序之间怎么样表示和传输数据。OLE数据传输的核心是IDataObject COM接口,一个IDataObject提供从一个程序到另一个程序传输和访问数据的方法。最通用的OLE数据传输是窗口粘贴板,当然也有拖放。IDataObject是一到多个数据的有效的COM包装。在我们调查IDataObject任何细节之前,两个重要的

2008-12-19 11:21:00 1179

转载 第一部分:介绍(OLE Drag和Drop随笔)

该指南的目的在于读者能够在他们自己的程序实现完整的拖拽功能。自Window95以来,Drag和Drop已经成为Window程序的一个标准功能,随着COM和OLE成为主流技术,程序能和Window Shell甚至其他Window程序无缝交互。这个弹性是以高昂的代价为基础的,说的婉转点,写一个COM或OLE支持的程序完全是一个噩梦。本指南目的在于帮助你轻松克服写一个OLE接口支持的拖拽程序的困难。

2008-12-19 11:20:00 1304

转载 拖拽的一些文章摘录

首先纠正大家一个概念性的错误Delphi中的所有组件的Drag&Drop的相关操作都是伪造的,Delphi在controls.pas单元中定义了一个自定义消息,如下:  ...const  CM_BASE                   = $B000;  ...  CM_DRAG                   = CM_BASE + 47;  ...在controls.pas单元中可以

2008-12-19 10:06:00 711

Delphi数字图像处理及高级应用

Delphi数字图像处理及高级应用 第二部份

2009-06-02

WORD OLE API速查

面向 Microsoft Word 2002 开发人员的新内容 请参阅 特性 Microsoft Word 2002 Visual Basic 对象模型进行了很大更改,可支持应用程序中新增和经改进的功能。 访问位于 MSDN Online 的 Office 开发人员中心可了解最新的 Microsoft Word 开发信息,包括新的技术文章、下载软件、示例、产品新闻和其他内容。

2009-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