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智能化BIOS写入工具1

很多人找不到bios刷,现在福利来了,整合版的bios,蓝天系列都可以,针对100和200系列主板(就是6代7代处理器的机子,之前的别想了,然后是准系统才可以哦,那些HQ处理器都算了,处理器是焊接在主板上面 的,懂得来,小白不要乱操作) 我自己是神舟ZX7 ,模具是751DM2,直接刷入然后屏蔽和短接触点,上了i5 8400,性能美滋滋。哈哈 本工具是集成P870电脑的BIOS,点击刷入,自动识别,其他机型的可以留言需要我统一分享,图片里面标注的型号的都有

2018-12-09

易语言破解版5.0

完美破解版,目前用过最好的。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通过杀毒检测.

2013-09-02

《大漠工具》

脚本开发的工具,C语言开发,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脚本制作。可在按键精灵内免费试用。

2013-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