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VI(LabWindows)

LabWindows/CVI 是为C 语言程序员提供的软件开发系统,在其交互式开发环境中编写的程序必须符合标准C 规范。  使用LabWindows/CVI 可以完成如下工作: 交互式的程序开发具有功能强大的函数库,用来创建数据采集和仪器控制的应用程序; 充分利用完备的软件工具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和显示; 利用向导开发IVI 仪器驱动程序和创建ActiveX 服务器; 为其它程序开发C 目标模块、动态连接库(DLL)、C 语言库。

2018-10-14

安卓逆向教程

1、负责安卓程序的加解密和数据传输分析、拆解、逆向等工作; 2 、逆向APK,了解运行过程; 3 、Andorid本地提权获得root权限; 4 、熟练掌握软件逆向静态分析、动态调试、代码跟踪等; 5 、熟悉Android开发,了解打包、反编译、破解流程; 6 、so破解。

2018-10-12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pdf非扫描

 本书是讲解Windows操作系统内部机制的一本专著。作者从基本概念入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Windows底层实现机制、Windows应用程序的基本构件(包括进程、线程、内存管理、动态链接库、线程本地存储和Unicode)以及各类Windows API等,并列举了大量应用程序示例,精辟地分析了Windows编程的各个难点和要点,为掌握Windows编程技巧提供了一条有效的捷径。.

2018-07-22

多线程基础设计

多线程(英语:multithreading),是指从软件或者硬件上实现多个线程并发执行的技术。具有多线程能力的计算机因有硬件支持而能够在同一时间执行多于一个线程,进而提升整体处理性能。具有这种能力的系统包括对称多处理机、多核心处理器以及芯片级多处理(Chip-levelmultithreading)或同时多线程(Simultaneousmultithreading)处理器。 在一个程序中,这些独立运行的程序片段叫作“线程”(Thread),利用它编程的概念就叫作“多线程处理(Multithreading)”。具有多线程能力的计算机因有硬件支持而能够在同一时间执行多于一个线程(台湾译作“执行绪”),进而提升整体处理性能。

2018-06-22

linux基础入门教程

是一种自由和开放源码的类Unix操作系统。目前存在着许多不同的Linux,但它们都使用了Linux内核。Linux可安装在各种计算机硬件设备中,从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和视频游戏控制台,到台式计算机、大型机和超级计算机。Linux是一个领先的操作系统,世界上运算最快的10台超级计算机运行的都是Linux操作系统。严格来讲,Linux这个词本身只表示Linux内核,但实际上人们已经习惯了用Linux来形容整个基于Linux内核,并且使用GNU 工程各种工具和数据库的操作系统。Linux得名于计算机业余爱好者Linus Torvalds。

2018-06-22

图书管理系统

该系统要求建立设置的图书管理系统,具有对图书信息的存储、更新、查询、统计、排行、输出功能,和图书的借还及预约功能。通过此课题,熟练掌握高级程序设计语言的数据类型、程序设计语句、函数的定义和调用方法及模块化思想。

2018-06-21

C primer plus 第六版(非扫描).pdf

全书共17章。第1、2章学习C语言编程所需的预备知识。第3到15章介绍了C语言的相关知识,包括数据类型、格式化输入输出、运算符、表达式、流程控制语句、函数、数组和指针、字符串操作、内存管理、位操作等等,知识内容都针对C99标准;另外,第10章强化了对指针的讨论,第12章引入了动态内存分配的概念,这些内容更加适合读者的需求。第16章和第17章讨论了C预处理器和C库函数、高级数据表示(数据结构)方面的内容。附录给出了各章后面复习题、编程练习的答案和丰富的C编程参考资料。

2018-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