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数据库存储引擎及编码设置

特性:数据单独写入或读取,速度过程较快,占用资源相对少。3)InnoDB 在一个表空间中存储它的表与索引,表空间可以包含数个文件(或原始磁盘分区)这与 MyISAM 不同,比如在 MyISAM 表中每个表被存储在分离的文件中。1)不支持事务,也不支持外键约束,只支持全文索引,数据文件和索引文件是分开的。2)访问速度快,对事务完整性没有要求,适合查询、插入为主的应用场景。1)能够支持事务(ACID 兼容),具有提交、回滚和崩溃恢复的能力。2、存储引擎是将数据存储在文件系统中的存储方式或者存储格式。

2023-12-06 23:14:57 398

原创 mysql执行命令报错net stop mysql80发生系统错误 5

cmd命令需要使用管理员方式运行,实践证明,"runas /user:administrator cmd"这种命令方式不可行。最好是开始-搜索cmd,右键使用管理员方式运行。

2023-12-05 18:11:20 403

原创 关于时间管理的一些思索

大致可以从以下几点着手,1、平衡好家庭和生活上时间的分配,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和同事处理好关系。2、工作上,做好时间安排,尽量提高工作效率,做事要有重点,按照紧急优先的原则进行考量。包括但不限于和客户方的交流,会前的准备,需求的理解,同事间工作的合理安排与分配,工作的推进等。很多时候,我们只觉得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很多事情没来得及去做,很多知识没来得及去学习。很多道理可能都懂,实操起来可就显得不是那么顺意了,用心生活,不断反思,提升自己,相信用自己的毅力和行动力会让生活越来越美好,越来越胜意。

2023-04-16 08:39:45 77

原创 如何从maven官网下载maven版本包

3、往往实际项目中使用老版本maven包进行开发,找到Older Previous Releases 关键字,然后点击“archives ”,进入页面,即可下载你想要的历史版本了。

2023-04-15 13:06:43 43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