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blime Text3必备插件:SQL格式化工具(SqlBeautifier)

Sublime Text3必备插件:SQL格式化工具(SqlBeautifier)

2017-11-26 21:18:26 52616 2

原创 计算广告基础知识(三):浅析互联网广告指标体系

浅析互联网广告指标体系浅析互联网广告指标体系引言展现类指标指标说明点击类指标指标说明一些主要结论引言有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20万、50万、100万的算法工程师,到底有什么区别?。里面有一句话,“有明确的量化目标函数,正是科学方法区别于玄学方法、神学方法的重要标志。”。互联网广告肯定不算神学,那么发展到今天,自然有一套成体系的“目标函数”。本文就尝试着探讨下这套互联网广告指标体系。展

2017-11-26 20:52:00 13918

原创 Python关键知识点整理(一)

Python关键知识点整理(一)Python关键知识点整理一Build-in Data Sturcture使用List的几点注意Build-in Sequence functionCollection ComprehensionFunctions函数式编程的典型例子GeneratorsBuild-in Data Sturcture使用List的几点注意insert 是一个计算复杂度

2017-10-17 17:59:22 847

原创 Python典型问题

1. PEP 8(E501)line too long。每行不超过79个字符。注:PEP(Python增强建议书)是Python Enhancement Proposals的缩写。一个PEP是一份为Python社区提供各种增强功能的技术规格,也是提交新特性,以便让社区指出问题,精确化技术文档的提案。

2017-10-13 10:47:32 435

原创 计算广告基础知识(二)

计算广告基础知识(二) 刘鹏老师《计算广告:互联网商业变现的市场与技术》读书笔记计算广告基础知识二重点名词合约广告受众定向流量预测traffic forecasting流量塑形traffic shaping在线流量分配搜索广告和竞价广告搜索广告sponsor search位置拍卖与机制设计竞价广告竞价网络广告网络竞价展示广告网络竞价广告需求方产品程序化交易广告产品实时

2017-10-12 15:53:58 7030

原创 计算广告基础知识(一)

计算广告基础知识(一) 刘鹏老师《计算广告:互联网商业变现的市场与技术》读书笔记计算广告基础知识一重点名词在线广告发展简史原生广告发展简史移动广告原生广告平台重点名词品牌广告: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来快速接触大量用户,用来宣传品牌形象,重在长远。直接效果广告 : 通过广告马上带来购买或其他转化行为,重在眼前。ROI : 投入产出比,return on investment。CT

2017-10-09 17:47:11 5684

原创 Sublime Text3必备插件:侧边栏工具(SideBarEnhancements)

Sublime Text3必备插件 侧边栏工具(SideBarEnhancements)

2017-09-19 10:01:31 39131

原创 Sublime Text3开发快捷键(Windows)

Sublime Text3快捷键

2017-09-17 17:58:04 3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