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柠檬网页定时刷新 C#开发网页定时刷新FORM

C#开发网页定时刷新FORM,程序可以设置刷新的频率和刷新的网页,然后系统以一定的频率持续刷新网页。

2019-12-16

欣悦在线投票管理系统V4.5(PHP+MySQL)

可用于图片、人物、风景、楼市、产品的投票评选等。选手可自主报名,可维护自己的参选信息,上传视频,声音等多媒体文件。实时显示投票人数,更新排行榜,生成排行榜的统计图,可灵活设定同一IP投票的时间间隔,限定IP地址段,限定投票地区。支持分类显示与手机投票。

2014-07-21

图片等比例缩放个人最优化版(IE6,IE7,FF)

图片等比例缩放个人最优化版(IE6,IE7,FF) 在网站中,用户上传的图片有大有小,设置 width height ,则会导致图片变形,如果不设置,网页又会变形,这个代码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2011-12-23

兼容IE FF复制粘贴

兼容IE FF复制粘贴 在IE6、IE7、IE8、FireFox中均测试通过

2011-12-23

仿163网盘无刷新多文件上传系统

仿163网盘无刷新多文件上传系统 不在网页中显示表单项,可以多文件上传

2011-12-23

带控制按钮可以左右滚动

带控制按钮可以左右滚动 图片左右滚动,可自动左右滚动,也可以鼠标控制滚动

2011-12-23

PHP5_中文参考手册.chm

PHP5_中文参考手册 本手册基本上由函数参考组成,此外包括语言参考、PHP 主要特点以及其它补充信息。

2011-12-23

PHP4_中文参考手册.chm

PHP4_中文参考手册 本手册是台湾彭武兴先生所著的 <<PHP BIBLE>> 一书的简体中文版。笔者只是对该书进行了繁简转换,并将原书中的台湾术语改为通俗的术 语,及纠正了由此带来的一些语意错误,仅供个人参考使用。未经彭武兴先生书面授权请勿用于商业目的。

2011-12-23

省市邮编区号数据库+mysql.sql

省市邮编区号数据库+mysql.sql省市邮编区号数据库+mysql.sql

2011-07-11

Apache2.0.59.msi

Apache2.0.59.msi apache安装文件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