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自制书签)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自制书签) 韩明 这是网上能搜索到的第一份完全版,我自制了书签目录韩明 这是网上能搜索到的第一份完全版,我自制了书签目录

2018-11-09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自制书签) 这是网上能搜索到的第一份完全版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自制书签) 这是网上能搜索到的第一份完全版

2018-11-09

机器学习与R语言(自制书签目录).pdf 书签 目录 中文版

此书在国外浩瀚的同类书籍中也是评价非常高,这本书算是R与机器学习最最入门的书籍。

2018-01-30

数据挖掘导论 自制详细书签目录 可跳转

本书全面介绍了数据挖掘的理论和方法,旨在为读者提供将数据挖掘应用于实际问题所必需的知识。本书涵盖五个主题:数据、分类、关联分析、聚类和异常检测。除异常检测外,每个主题都包含两章:前面一章讲述基本概念、代表性算法和评估技术,后面一章较深入地讨论高级概念和算法。目的是使读者在透彻地理解数据挖掘基础的同时,还能了解更多重要的高级主题。此外,书中还提供了大量示例、图表和习题。 本书适合作为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数据挖掘课程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数据挖掘研究和应用开发人员的参考书。

2018-01-29

统计学习基础: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自制书签目录).pdf 目录可跳转

《统计学习基础: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介绍了这些领域的一些重要概念。尽管应用的是统计学方法,但强调的是概念,而不是数学。许多例子附以彩图。《统计学习基础: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内容广泛,从有指导的学习(预测)到无指导的学习,应有尽有。包括神经网络、支持向量机、分类树和提升等主题,是同类书籍中介绍得最全面的。计算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医学、生物学、财经和营销等诸多领域的海量数据。理解这些数据是一种挑战,这导致了统计学领域新工具的发展,并延伸到诸如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生物信息学等新领域。许多工具都具有共同的基础,但常常用不同的术语来表达。

2018-01-29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茆诗松)(自制详细目录)

茆诗松撰写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试验设计》、《贝叶斯统计》等十多本统计学专著,很多被作为高校数理统计专业的教材,其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习题解答》获得了2002年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一等奖。

2018-01-28

贝叶斯统计讲义课件 PPT

英国学者托马斯·贝叶斯在《论有关机遇问题的求解》中提出一种归纳推理的理论,后被一些统计学者发展为一种系统的统计推断方法,称为贝叶斯方法。采用这种方法作统计推断所得的全部结果,构成贝叶斯统计的内容。认为贝叶斯方法是唯一合理的统计推断方法的统计学者,组成数理统计学中的贝叶斯学派,其形成可追溯到 20世纪 30 年代。到50~60年代,已发展为一个有影响的学派。时至今日,其影响日益扩大。

2018-01-28

Kaggle数学竞赛泰坦尼克号生存预测的代码

Kaggle数学竞赛泰坦尼克号生存预测的代码。方便没有梯子的同学。

2018-01-28

深度中文版及代码

《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是一本皆在帮助学生和从业人员进入机器学习领域的教科书,以开源的形式免费在网络上提供,这本书是由学界领军人物 Ian Goodfellow、Yoshua Bengio 和 Aaron Courville 合力打造。

2018-01-28

贝叶斯方法 概率编程与贝叶斯推断 中文版带目录 及代码

《贝叶斯方法 概率编程与贝叶斯推断》基于PyMC语言以及一系列常用的Python数据分析框架,如NumPy、SciPy和Matplotlib,通过概率编程的方式,讲解了贝叶斯推断的原理和实现方法。该方法常常可以在避免引入大量数学分析的前提下,有效地解决问题。书中使用的案例往往是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趣并且实用。作者的阐述也尽量避免冗长的数学分析,而让读者可以动手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对贝叶斯思维、概率编程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为将来从事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相关的工作打下基础。本书适用于机器学习、贝叶斯推断、概率编程等相关领域的从业者和爱好者,也适合普通开发人员了解贝叶斯统计而使用。

2018-01-28

ggplot2:数据分析与图形艺术(有目录).pdf

ggplot2是Hadley在爱荷华州立大学博士期间的作品,也是他博士论文的主题之一,实际上ggplot2还有个前身ggplot,但后来废弃了,某种程度上这也是Hadley写软件的特征,熟悉他的人就知道这不是他第一个“2”版本的包了(还有reshape2)。带2的包和原来的包在语法上会有很大的改动,基本上不兼容。尽管如此,他的R代码风格在R社区可谓独树一帜,尤其是他的代码结构很好,可读性很高,ggplot2是R代码抽象的一个杰作。读者若感兴趣,可以在GitHub网站上浏览他的包:https://github.com/hadley。在用法方面,ggplot2也开创了一种奇特而绝妙的语法,那就是加号:一幅图形从背后的设计来说,是若干图形语法的叠加,从外在的代码来看,也是若干R对象的相加。这一点精妙尽管只是ggplot2系统的很小一部分,但我个人认为没有任何程序语言可比拟,它对作为泛型函数的加号的扩展只能用两个字形容:绝了

2018-01-28

高等数理统计-苏良军著(有目录).pdf

本书包括十五章与一个附录。前三章重点介绍现代统计所需的概率理论、分布理论与渐进理论,第4章介绍现代统计的数据降维思想。第5章到第8章介绍现代统计的各种估计理论,依次包括极大似然估计、准极大似然估计、矩估计与广义矩估计、贝叶斯估计。第9章到第11章介绍现代统计的假设检验理论,依次包括假设检验的基本理论、参数模型检验、非参数模型检验。第12章介绍区间估计的基本理论,第13章介绍方差分析,第14章介绍回归分析的基本理论,第15章介绍回归分析的高级理论与应用(包括结构突变的检验、分块回归、多重共线性、广义最小二乘估计、异方差、工具变量估计等)。我们在附录里简单介绍了本书所需要的矩阵知识。

2018-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