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图像操作学习(matlab基础知识、入门、视觉图像操作)

Matlab基础知识、计算机视觉常见算法及实现

2023-11-21 15:02:32 114

原创 C++中对于浮点数的精确计算(求小数的最大公约数、最小公倍数、负小数除法)

对负浮点数进行精确计算,避免了c++中精度不高的问题,实现了浮点数的最大公约数、最小公倍数的计算

2023-09-13 17:19:54 567 1

原创 Qt中对数据的读取、写入操作(Excel、txt)

在Qt中进行txt和excel的数据读取和写入的操作

2023-08-28 13:25:43 3238 2

原创 基于Web的防火墙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远程访问控制Linux系统)

一项基于Web的可一键配置防火墙的程序和页面,便于其更简洁、准确的按照自己需求进行配置。通过Flask对页面进行监控,通过返回的Url值进行不同功能的选择,通过Python代码实现ssh远程连接、访问控制虚拟机,帮助中小企业完成防火墙的一键配置。

2023-07-22 19:54:44 213

原创 1768. 交替合并字符串

1768. 交替合并字符串 简易题解和优化

2023-07-20 18:57:57 63 1

原创 C++学习——C++ Primer Plus 第6版 中文版学习

掌握了基本的C++知识,但是对很多地方一知半解不够深入理解,借此来巩固知识和了解框架。

2023-07-09 11:40:24 2826 1

原创 VS2010编译Qt5.2.1源码(动态编译、静态编译)

使用Vs2010编译Qt源码的整个过程包括遇到的常见问题

2023-06-29 15:06:34 330 1

原创 SMTP、TCP协议、UDP协议、TELNET(常见协议详解)

SMTP、TCP协议、UDP协议、TELNET(常见协议详解)

2023-02-23 16:36:15 1015

原创 关于Windows10 网络连接但显示无网络的情况解决办法(WLAN适配器出现异常,不能捆绑栈包等)

首先,右键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Internet-更改适配器选项-右键WLAN-属性。右键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Internet-更改适配器选项-右键WLAN-属性。检查IPV4与IPV6是否勾选,若未勾选,进行勾选。如图所示,wifi已连接,但是却无法连接到网络。将上述图标取消勾选,即可进行网络连接!若上述办法无法解决,则。

2023-02-20 09:40:40 578

原创 Python脚本--别踩小bai块

Python脚本--别踩小白块

2022-03-01 17:23:40 723

原创 使用Python对Excel表数据的读取、写入、导出

处理Excel表格时,当数据量较大,或计算较为复杂时,使用python进行数据批量处理更为容易。关于读取excel表格:在向编译器中导入excel表格时,我们应当首先导入对应的包,否则极易出现报错、数据导入不成功等问题,当excel导入不成功时,优先考虑对应的包没有安装或为成功引用具体需要导入的包如下import books as booksimport xlrdimport pandas as pdimport numpy as ndfrom openpyxl import load_wo

2021-09-14 16:16:12 30482 2

opencv1.0版本

opencv1.0版本、适用于win7的32位系统、Qt5.2.1、VS2010等

2023-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