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江南小哥的专栏

搞搞C++ 搞搞java 搞硬件的童鞋神马都能扯两下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的静态代码块

在java的学习中,看到了静态代码块觉得很有趣。代码如下package Person;class Person{ String name; int age; static String city; void talk() { System.out.println("我是" + name + ",今年" + age + "岁,来自"

2015-04-21 22:47:52 473

原创 构造函数有没有返回值?

学习笔记

2015-04-19 23:14:45 1214

原创 Java学习之整数类型最大值最小值

Java中提供了long、int、short、ji

2014-11-16 20:30:43 21353 1

原创 VS环境下DLL编程和使用

此为学习笔记,如有错误还请指出。环境VS2010第一篇:DLL文件的编写在 文件->新建->项目->Visual C++->Win32->Win32项目。新建一个DLL项目。取名为Dllcode添加以下代码:Dllcode.cpp_declspec(dllexport) int fun (void){ return 200;}编译完成,会生成两个文件。后缀名

2014-09-15 21:57:14 549

wps office 2013

wps office 2013

2015-01-22

labview Prcess Monitor.vi

初学labview中的同学,也许在做第一个例子上找不到process Monitor.vi因为这是6.0版本中才有的,所以我特地找来奉献给广大同学,另外,论坛里某些人也有本资源,却不是本着为广大初学者服务的目的,坐地抬价,我看不惯,所以特的分享出来,当然,我上传了,收1分,不为过吧,csdn不像百度,免费的资源,系统不会奖励我的。所以这个大家见谅。

2012-03-07

PDF密码移除器

pdf password remover3.0 强大的pdf密码破解器,汉化版。无限制,无广告,无插件。 记得给好评哦,亲。

2012-02-26

步进电机程序及仿真

步进电机的源程序,及protues仿真。298的驱动。keil4编写。如未装keil4,可以用自己的编程软件,重新编译点c文件。hex文件已生成

2012-01-06

DIY字库,点阵8*8

如题,DIY点阵8*8字库,显示数字0-9。喜欢玩点阵的可以自己下下看。阳码阴码都有。

2012-01-06

共阴极、共阳极数码管编码表

共阴极、共阳极数码管编码表 显示数字0-9,0.-9.

2012-01-06

altium designer TX-1C开发板库

PCB封装库 TX-1C封装库 用altium designer的人都知道郭天祥吧,yes这就是他的开发板封装库

2011-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