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 android studio 中拷贝一个项目到其他PC上编译错误

删除项目根目录下/app/.cpp文件夹。

2023-10-05 23:34:56 239

原创 克隆包含github中子模块的项目

【代码】克隆包含Git子模块的项目。

2023-08-20 20:02:49 189 1

原创 Android Studio Flamingo | 2022.2.1 Patch 2 无法新建AIDL

在Android studio中依次点击File->New->AIDL,显示AIDL File (Requires settings the buildFeatures.aidl to true in the build file) 为灰色状态不能点击。在app的build.gradle文件中android标签下加入。

2023-08-20 17:16:16 301 1

原创 Android init.rc文件语法

服务以 service开头,由init进程启动,一般运行在init的一个子进程,所以启动service前需要判断对应的可执行文件是否存在。rc文件语法是以行尾单位,以空格间隔的语法,以#开始代表注释行。rc文件主要包含Action、Service、command、Options,其中对于Action和Service的名称都是唯一的,对于重复的命名视为无效。例如:service zygote /system/bin/app_process64代表的是服务名zygote,服务。

2023-08-11 23:28:23 783 1

原创 ubuntu22.04网络唤醒

我的工具路径是/usr/sbin/ethtool, 之后可以创建一个 /etc/systemd/system/wol.service 文件,在这里写下启动执行一次的服务信息。注意:前提需要的主板的bios里先打开网络唤醒相关开关,由于各大主板设置页面不同就不一一介绍了,网上也能搜索到很多。需要注意网卡名为eno1,ethtool的路径是/usr/sbin/ethtool,对于不同网卡,可能名字不同,2.查看网卡名,使用 ip a 命令,看到自己的IP地址那一行的最后一个就是网卡名,这边显示为 eno1。

2023-08-02 22:24:29 1685

原创 Android音频内录

Android音频内录开发环境:android studio 2022.2.1 Android版本: android 13 API: AudioRecord AudioPlaybackCaptureConfiguration MediaProjection

2023-08-01 22:31:43 550 1

原创 Android视频播放

开发环境:android studio 2022.2.1。android版本: android 13。2.Activity代码。

2023-07-09 22:45:03 51

android音频内录

Android Studio完整工程 开发环境:android studio 2022.2.1 Android版本: android 13 API: AudioRecord AudioPlaybackCaptureConfiguration MediaProjection

2023-07-30

Android视频播放

开发环境:android studio 2022.2.1 android版本: android 13 API: MediaPlayer SurfaceView MediaController 完整android studio工程源码

2023-07-09

memoryleak检测工具(android)

检查android手机中应用所使用的内存状态,并可以输出excel供分析.非常的实用.

2013-09-20

android 模拟点击工具

模拟用户点击工具.录制用户在屏幕上点击,然后回放点击.相当好用.

2013-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