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nrss方法计算视频的清晰度

【代码】使用nrss方法计算视频的清晰度。

2024-03-22 18:14:00 210 1

原创 GPU解码视频的时候提示No decoder surfaces left的解决方法

需要加上 -extra_hw_frames 参数,一般设值为5,如果还是提示错误,改成6,7,8…将ffmpeg升级到6.0就可以了。

2024-03-22 17:45:50 189

ffmpeg常用的使用命令

视频编解码的常用ffmpeg命令行,包括格式转换,编码,解码,切片,变帧率等。

2018-09-14

图像fusion效果

将一张图像通过曝光算法得到一组过曝光和欠曝光图像,并合成,色调映射得到fusion,ldr及hdr图像。

2018-09-13

图像边缘检测

调用opencv,实现了Sobel,Laplacian,Canny等边缘检测算法。

2018-09-13

线性方程组的求解-列主元消元法,LU分解法,改进的平方根法,追赶法和雅可比迭代,高斯—塞德尔迭代

在科技研究和工程技术所提出的计算问题中,经常会遇到线性方程组的求解问题,这里主要是有关线性方程组的直接解法。解线性方程组的直接法是用有限次运算求出线性方程组 Ax=b 的解的方法。线性方程组的直接法主要有Gauss消元法及其变形、LU(如Doolittle、Crout方法等)分解法和一些求解特殊线性方程组的方法(如追赶法、LDLT法等)。这里主要有列主元消元法,LU分解法,改进的平方根法,追赶法和雅可比迭代,高斯—塞德尔迭代 的构造过程及相应的程序。线性方程的解法在数值计算中占有极重要的地位,因此,线性方程组的求解是数值分析课程中最基本的内容之一。

2010-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